一生換幾個十年

3

張起靈心想,原來這就是吳邪的味道。

看見對方休兵的小弟,他想起方才的影片,便有樣學樣,低頭張口含住。

「唔……你等等…………

該處很快又重振旗鼓。

舌頭滑過開口處,張起靈頭部上下移動,邊動作邊抬眼看吳邪。

吳邪心裡抗拒,但身體是誠實的。他想推開張起靈,卻又不想推開對方;他所有心緒都寫在臉上。

見身下的人一臉享受的模樣,張起靈以奇長的右手食指沾了兩人流下的體液包含唾液與精液,徐徐探入吳邪身後。

「啊!」

對方全身緊繃,秘處用力夾緊。一般人此時會動彈不得,但這情況對發丘指來說絲毫不成問題。張起靈微微動了手指,吳邪如觸電般反弓著身子。

「嗯…………

發現自己舒服得叫出聲來,吳邪用力咬緊下唇。張起靈掀起他上衣,用另一隻手逗弄他乳尖,並加快嘴上的速度與力道,發丘指同時在他體內細細探索。

「唔……

吳邪喘著氣射了第二次。

張起靈嚥下精液,沒給對方休息的時間。他脫了自己的褲子,抬起吳邪雙腿想進入。

「不要!小哥!」

他的分身還沒接觸洞口便停住。張起靈抬起頭看著吳邪,對方泫然欲泣,他看了也心疼。

「拜託……不要……

面癱男微微皺眉,放下吳邪雙腿,呆站在原地。

「為、為什麼不要……

「這種事要跟喜歡的人做……

「你不喜歡我嗎……

吳邪一愣,起身盯著對方。

「你、你喜歡我?」

對方默默點頭。

他整理了心裡的思緒,這十幾年來的思緒。

一開始,他覺得對方身手不凡,自己也多次為他所救,接著他們成為好夥伴,一起出生入死。最後,張起靈為了自己進青銅門守門十年,他也為對方一舉滅了敵對勢力。

「什麼時候開始的?」

「不知道,很久以前。」

(如果他不喜歡我,會為了我守門十年嗎……那我呢?我差點死在西藏,又為了他綁架高中生……難道我也……

吳邪抬頭看著張起靈,身邊的人望著他,表情雖木然,眼神中卻有一絲情意。

他低下頭,對方仍高漲的情慾就在他眼前。

覺得不公平的他伸出手,開始搓弄張起靈的分身。

「吳邪?」

他沒說話,只是繼續手上的動作。以自己處理的次數來看,吳邪絕對擁有壓倒性的勝利。他的手技與勁道令對方忍不住,就快到達解放的時刻。

張起靈又推倒他,想進入他體內。

「不要!」

「所以你……不喜歡我……

他毫無表情,但眼神暗了下來,欲起身離開。吳邪抓住他的手:

「不是這樣!」

對方回頭,眼神中充滿疑問。

「今、今天沒準備好東西,所以不行……下、下次好嗎?沒東西我可能會流血……

吳邪不敢看他。他聞言眼中恢復神采,飛身撲倒吳邪,親吻身下的人。

「嗯……

這次他也主動回吻,並側過身握住張起靈誇耀存在的怒張,連同自己的。

兩人一同解放,並緊緊相擁。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吳邪差點死在西藏請閱讀《藏海花》、綁架高中生請閱讀《沙海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張起靈 吳邪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