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生換幾個十年

4

小睡過後,吳邪忽然覺得好奇。

「小哥,你不是不會打手槍嗎?怎麼會剛剛那些……

「剛才的影片有。」

張起靈拿平板秀給他看。

「天啊……你點到G片了……

吳邪發現剛才發生的情況與影片如出一轍。

「不能看這個嗎?」

「不是不能看……是說現在也沒差了,以後我們可以一起看。」

吳邪撥起張起靈的瀏海笑道。

 

隔天,雨仍未停歇,但吳邪在張起靈的催促下不得不出門,為了買潤滑劑、保險套等用品。

回家後,張起靈馬上進入吳邪寢室,坐在床上等,眼神中充滿期待。

「要、要先洗澡……

他牽起張起靈的手來到浴室。

兩人脫下衣服,還沒洗完澡,張起靈已開始興奮,左半身浮現一頭麒麟神獸。他把吳邪壓在牆上親吻,他倆雙腿間的慾望早已升起。

他拿起潤滑劑:

「這個……要怎麼用?」

對方扭開蓋子,倒了些液體在手上,接著溫柔搓揉兩人緊貼的性器,張起靈也伸手一起撫摸。

吳邪喘著氣,拿了一個保險套,但雙手滑滑的撕不開,便用嘴咬開。

他移開張起靈的手,幫對方戴上套子後,又倒了些潤滑劑在自己手上,伸到身後抹入後穴。

張起靈看著他的舉止,流露出些微好奇的神情。

「應該……可以了……

他聞言讓吳邪轉身靠牆,自己提槍打算進入。

「欸……

吳邪一叫,他停下動作。

「我、我是第一次,你、你輕點……

他輕含對方的耳垂代替回答。

 

「啊!嗯……

水聲與叫聲迴盪在浴室裡。

張起靈賣力動著,他邊沿著脊椎落下細吻,邊用手撫弄吳邪下體。

吳邪先射了一次,但體力很好、精力充沛的對象依然硬挺。

張起靈發現吳邪腿軟,便讓他呈趴跪姿,用手輕揉他胸膛。

撞擊與衝刺令吳邪無法思考任何事,沉浸在肉慾中解放第二次。

「哈…………

張起靈讓他轉身面對自己,把他雙腿抬到自己肩上。

吳邪未曾見過他這般表情。近乎瘋狂、充滿情慾的神情下,蘊含著一種情感,是愛。

他挺起身抱住對方,雙腳往下踩地,主動上下擺動。

「嗯!唔……

兩人一起達到高潮,癱軟在浴室地板上。

 

「吳邪,你舒服嗎?」

「我都射了三次,這、這種問題還需要問嗎!」

他坐起身大喊,臉上泛起紅暈。

「那就好。」

張起靈用手梳理他濕漉漉的頭髮,笑了。

「雖然……

吳邪欲言又止,他靜靜等待。

「雖然我會先你而去,但在我剩下的這幾十年裡,我都會陪著你……

他沒回答。

「你說你用一生換我十年,我覺得不公平……我、我會用一輩子償還。」

張起靈緊緊抱住吳邪。

「哈啾!」

他不解風情地打了個噴嚏,張起靈連忙幫他沖熱水。

 

穿好衣服回到房間後,張起靈發現吳邪的雙膝都紅了,心疼地親吻他的膝蓋。

吳邪伸手撫摸對方的頭。

「沒關係的,以後都在床上做就好了……

張起靈點頭,握住他的手輕舔指尖並吸吮。

「嗯……等等,我是說以後不是現在啊……嗯!啊……

隔天,張起靈自己出門補貨,因為保險套用完了,而吳邪下不了床。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還有續篇,敬請期待,一樣是一年半前的梗,還沒寫完XD|||

等我哪天看三叔的原作連載又看到不開心時就會提筆了= =|||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吳邪 張起靈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