賞楓之旅四人行

4

「我、我也不知道……禕斐怪怪的……

蔣翔宇別過頭不看好兄弟,氣息紊亂的他盡力維持平靜的語調。

巫雅綴看了宮禕斐一眼便立即轉頭,對方的媚態令他覺得自己稱得上出軌了。

「學長!快幫我解開!還有幫翔宇解開!」

烏鴉嘴大喊,解亞朔卻充耳不聞,往下吻過他的胸膛、下腹,含住他的硬挺。

「呃……

巫雅綴無法拒絕,開始享受對方的服務。

「牙又,禕斐剛、剛剛餵學長吃藥,我、我不知道是什麼藥……

蔣翔宇喘著氣說道,語氣充滿愧疚。

「可能是讓人精神恍惚的藥……說、說不定還加了催情劑……

「對不起……

「禕斐看起來也被下藥了……幕後黑手到底是誰?等我逮到他,一定給他好看……啊!」

解亞朔一輕咬,巫雅綴便大叫出聲。

「翔宇哥,為什麼牙又哥一叫,你就變更硬,你有我還不夠嗎?」

宮禕斐十分不滿。

「我、我沒有!」

「明明就有……我好傷心……

他趴在男友胸前,不再扭動腰肢。

宮禕斐一停下來,蔣翔宇覺得心焦難耐,想自己突刺卻又辦不到。

「禕斐……

他以近乎哀求的語氣喊著心愛的名字,希望對方繼續動作。

「不要,你看學長和牙又哥啊,反正這樣你就會變硬,說不定還會射出來呢!」

宮禕斐把他的頭扳過來,他緊閉雙眼。

 

另一張床上,解亞朔已跨坐在烏鴉嘴身上自己動起來了。

「唔……學長……學長……

「翔宇哥,你還說沒有……好,我知道了……

眼睛看不到,但好兄弟的聲音傳入耳中,他無法不聽;心碎的宮禕斐拭去眼淚,坐起來繼續剛才的行為。

四人兩組就在一片混亂中先後解放。

 

休息了一會兒,宮禕斐從旁邊拿出一個雙頭假陽具,放入口中舔弄。舔到一半,他來到解亞朔面前。

「學長,我們一起玩這個~」

神智不清的他張口含住,兩人便一起你來我往地同時吸吮假陽具。

上面充滿唾液後,宮禕斐拿著它來到床邊,按下床頭的按鈕,兩張床便開始移動,轉成床尾對床尾的形式,並緩緩變形。

「現在在幹嘛?床怎麼變短了!」

巫雅綴叫道。床的下半部往下陷,他倆只好屈膝;此時蔣翔宇和他臀部相對,近到能感受彼此的體溫。

「禕斐……

蔣翔宇有不好的預感。

「翔宇哥,我成全你和牙又哥。」

他把假陽具的兩端塞進兩人後穴,按下另一個按鈕,兩張床開始接近、遠離,再接近、又遠離,使假陽具在他們體內進出。

「禕斐!這都是誤會!我跟翔宇真的沒什麼!我愛的是學長!」

巫雅綴發狂似地叫喊。

「可是翔宇哥愛你……

他眼神黯淡。

「禕斐,你聽我說!」

蔣翔宇想解釋。

「夠了!你們別再說了!如果你們同時射精,我就放了你們,否則我就要對學長下手!」

解亞朔癱軟在一旁。

「禕斐,你敢對學長下手,我就……

「你就怎樣?牙又哥,你還是快想辦法和翔宇哥同時高潮吧,不然你連那張床都離不開,還想做什麼?」

他按下其他按鈕,改變床移動的速度。床上兩人的表情不知是悅樂、痛苦還是傷心、失望。

 

管理室裡,兩名男子透過監視器畫面看著一切。

「這次只有一個人看了影片中了暗示,不過效果不錯……

「是啊……看來可以玩很久……

他們的嘴角以詭異的角度不對稱上揚。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樺說原本的最後一句怪怪的,改完……

我:所以中風了

樺:我快拿量角器出來了,不要阻止我!!!

我:其實是伊藤潤二畫的那樣,所以無法量,因為是波浪狀XD

 

我還蠻喜歡伊藤潤二的作品,有時會笑出來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