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闆也是好廚子

(1)

顯世117年5月,小甫扮裝成洗腦神曲《BBAB》演唱者的模樣在夜店醉倒,遭裴軒撿屍─但本人稱此行為為幫助醉倒的可愛同事─。

他出門上班後,小甫喝了運動飲料又睡了一覺。

「嗯……現在幾點……」

他睜開雙眼,揉揉依然疼痛的太陽穴。

「噢……快兩點了……不好……」

異國餐廳快休息了,再不離開,裴軒就要回來了。

「還是快走吧……」

他拿起假髮等物品,拖著腳步走到門口,發現上面貼了張紙條。

「用性感小野豹照片補償我也行……」

小甫念完紙條,氣得揉成一團。

「可惡!這個死變態!唉唷!痛死我了……」

他揉著太陽穴離開305號房。

裴軒送了一套豹紋內衣給小甫,還有耳朵和尾巴,性感小野豹指的就是這回事。

 

背著小甫回宿舍,裴軒的衣服皺得跟鹹菜乾一樣;他原本要小甫用身體補償,出門前改變主意留了紙條。

下午休息時間,他一回宿舍打開房門,看到地上的紙屑便露出笑容。

「什麼時候會穿來呢……我真期待……」

他知道小甫不會這麼乾脆地傳照片給他。

 

這幾天對方都沒來找他,裴軒就像放長線釣大魚的漁夫一樣耐心等待。他知道,就算小甫賭氣不來,他們有的是見面機會。

『台詞都背好了,何時排演?』

他傳訊息給詹宓,對方找小甫擔任年中聚餐表演節目的女主角,而裴軒正是男主角。

『我馬上安排時間!』

詹宓很快就回訊息了。

他暗自想像小甫穿起豹紋內衣、戴上耳朵和尾巴的模樣,覺得酒喝起來更加美味。

 

「為什麼這傢伙是男主角!」

排練時,不知男主角是誰的小甫一看到他便氣憤地大喊,還指著他的鼻子;裴軒露出游刃有餘的笑容嘲諷:

「你是不是覺得你演得不夠好,配不上我,所以想臨陣脫逃?」

「誰說的!我倒要看看你多會演!」

小甫幹勁滿滿,一心想和裴軒較勁,原本擔心小甫臨時後悔不演的詹宓鬆了口氣。

 

經過一次次的練習,加上兩人的默契,演出越來越完美,最後在舞台上獲得滿堂彩,還贏得社長特別獎。

「也差不多該來了……」

夜裡,裴軒啜飲著紅酒喃喃自語。他的襯衫解開兩顆釦子,微露出胸膛。

這時傳來敲門聲,他揚起笑容。

「你今天什麼意思?」

來者正是小甫。

「什麼什麼意思?」

打算裝傻的裴軒轉身走近沙發。

「就是那場吻戲啊!排演時都用袖子遮,為什麼正式演出時就脫序?」

小甫跟上來,抓住他手臂不讓他坐下。

裴軒用自己的身體擋住觀眾的視線,借位營造出真的親吻小甫的假象。

「怎麼了?讓你期待後又受傷害?」

「哎唷好好笑,誰會期待啊?我只是想提醒你,當初說好的條件,你不會忘記了吧?」

小甫咄咄逼人,用手戳他的肩窩。

「說好什麼?」

裴軒明知故問。

「你問我有什麼上床的規矩,我說不接吻。」

「沒錯。」

「那你今天為什麼故意做出這種動作?」

小甫雙手抱胸,似乎在等裴軒道歉。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可複習070豹紋小弟不性感074霸氣少爺逼我嫁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