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吃湯圓吃別的

(1)

顯世118年已近尾聲,街上霓虹閃爍,紅綠交錯,將暖冬妝點得更加繽紛。異次元事務所二樓餐廳裡,坐著許多用餐的員工。

「啊……有青豆啊,拿來吧!」

看見三色蔬菜出現在自己和對方的餐盤中,蔣翔宇對著不敢吃青豆的竹馬好友巫雅綴遞出自己的碗。以往只要看見青豆,對方就會全部挑出來丟給他吃。

未料,看了對方一眼的蔣翔宇目瞪口呆,手中的碗差點掉到桌上,因巫雅綴正大口吃下三色蔬菜,包含青豆。

「翔宇,怎麼了?」

他若無其事地望了好友一眼。

「牙又!你敢吃青豆了!?」

蔣翔宇的雙眼大得像銅鈴。

「喔……對啊!」

對方一派輕鬆。

「怎、怎麼回事!天要下紅雨了嗎!」

他衝到窗戶邊盯著外面瞧,東張西望了半天,卻不見雨滴落下。

「因為學長說不能偏食,就幫我特訓……嘿嘿……」

見他笑得眼歪嘴斜宛如中風,蔣翔宇知道必須阻止他:

「好我知道了,不要繼續說下去了。」

學長是巫雅綴的男友。

烏鴉嘴還沉浸在幸福的回憶中,他的好兄弟連忙三口扒完飯,早早閃人,留下在原地傻笑的竹馬。

 

『學長,今天冬至耶,要吃湯圓嗎?』

想起去年的「湯圓大餐」,巫雅綴心癢難耐,早已做好撲倒對方的準備。

『好啊,我幫你準備好了。來,吃這碗。』

知道心愛的學長幫自己準備了餐點,忠犬非常感動。然而,見到對方端出滿滿一碗他最不喜歡吃的青豆,他一臉為難:

『學、學長……』

──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,學長才要懲罰我……?

他暗忖,最近都按照學長吩咐,對方喊停他就忍,對方喊快他就衝刺,應該沒有不對之處。

『青豆很有營養,不能都不吃。你看它圓圓的,是不是很像湯圓?來,我餵你。』

解亞朔舀了一湯匙青豆,要男友張嘴。

『唔……』

一向聽話的乖狗兒把頭往後縮。

『怎麼不聽話?不聽話要懲罰!』

見對方皺起眉頭,巫雅綴露出大型犬的無辜神情。

『學長……』

看見他小狗般的眼神,解亞朔招架不住,只好祭出絕招。

『吃一口親一下。』

無辜的雙眼馬上大睜。他張開嘴,彷彿狗兒喘氣時吐出舌頭,準備迎接青豆之後的親吻。

吞下一匙敵人,他立即奪去男友雙唇,伸進舌頭恣意妄為。

『嗯……』

解亞朔推開他,抹去嘴邊的唾液。

『只有一下,這樣太久了。』

『嗚……』

學弟雙眼下垂。

學長又舀了一匙青豆,送入自己口中。

『來……全部吃下去……』

他雙唇微啟,露出口中的豆類。巫雅綴主動迎上前去,讓學長把所有青豆推進他口中,順便品嚐了對方的舌頭。

『好吃嗎?』

解亞朔眼裡充滿情慾。

『好吃……學長餵的……都好吃……』

烏鴉嘴舔了舔嘴唇。

『還要嗎?』

學弟即刻點頭。

學長撩起衣服躺下,把數顆青豆放在自己胸前。

『來……一起吃……』

乖狗狗吃下豆子,立即舔過對方嫩紅的突起。

『啊!』

巫雅綴伸手撫摸另一邊,手卻被抓住。

『哈啊……吃一顆才能摸一下……』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不知為何,他們又跳出來接下冬至應景文的重責大任= =

很會討福利

可複習去年的086冬至後是聖誕夜

寫這篇之前我又看了去年的文一次,真心覺得我自己的腦洞好棒啊XD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