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量本無關對錯

(1)

──在這個世界,占少數的A與O才是主角,B只不過是陪襯用的……

銀髮少年躺在草地上仰望藍天白雲,深深體會自己的渺小。

「理查!」

遠處的金髮少年朝他揮手。

「校內服務做完了?」

他起身問道,見對方點頭,拿起書包朝對方走去。

「作業帶了吧?可別又因為沒帶作業被記點,不然累積十點又得被罰校內服務一個禮拜……」

「有,我有帶!」

對方確認書包內容物後露出開朗的笑容。

 

「啊……理查……大力點……快點!」

銀髮少年點頭,加重下身的力道並加快速度,金髮少年很快達到高潮,射出的白濁液體噴濺在自己與理查身上。

「呼……啊……」

他發現對方還沒射精,喘著氣問道:

「怎麼了?還想再一次嗎?」

理查搖搖頭,臉色看起來不太好。

「還是想用這裡?」

金髮少年推倒銀髮少年,伸手探入他後穴,他的昂揚卻漸漸萎縮。

「我只是在想一些事。」

理查撥開他的手,金髮少年側躺,用手撐著頭:

「說來聽聽。」

「為什麼只有A和O的戀情是命中注定?」

理查忿忿不平。

「咦?」

他走到桌邊,雙手撐住桌面。

「你不覺得很不公平嗎?只有他們的戀情是命定的!B就不是人嗎!?只被當作沒有對象時的替代品!因為沒有A,所以只好找B。當B是精子製造器嗎!?因為沒有O,所以只好找B。當B是生孩子的機器嗎!?」

銀髮少年義憤填膺,講到激動處還用力拍桌子。

「理查……」

還在床上的金髮少年嚇了一跳坐起身。

只有A和O是天造地設的一對,如果一見面就有一股莫名的悸動,代表對方就是命定之人。

「為什麼B無法體會這種悸動?我不信!」

「可是課本上都這樣寫……」

金髮少年不明白伴侶不服氣的點。

「『B無法談真正的戀愛,只能單純為了組成家庭、生兒育女、享受性愛這些目的和別人交往。』你不覺得這是對B的歧視嗎!?」

「不覺得啊……」

金髮少年一副無所謂的模樣。

「查理,你為什麼跟我在一起?你對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嗎?」

銀髮少年抓住對方雙臂問道。

「嗯……跟你上床很舒服啊,我懶得再找其他伴,想說不用再試了……」

「…………」

聽見毫無虛假的回覆,銀髮少年垂下頭。

「你怎麼了?」

查理摸不著頭緒。

「好……沒關係,我一定會成功談一場戀愛!」

他燃起熊熊幹勁。

「你要跟誰談戀愛?」

金髮少年歪著頭問。

「你啊!就是你!你看,我們一個叫理查,一個叫查理,從名字來看,就是天造地設的一對,你不覺得嗎!?」

「咦,是嗎……?都可以啦!」

幹勁瞬間被冷水澆熄,理查趴在床上,背部不停抖動。

「先別管這些,我還想要嘛!你還沒射呢!」

查理輕輕撫上理查的臀部,輕輕撥開臀瓣,將手指滑入秘孔。

「唔……」

吸著鼻涕的銀髮少年開始喘氣。

 

====

我認同羅蘭巴特的「作者已死」理論,但又在這喋喋不休,所以作者的話=觀落陰園地:

PTT大B板ABO指定主題徵文活動,請點擊

活動頁面

我的文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