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量本無關對錯

2

隔天,趁查理做校內服務時,理查到圖書館查資料。

「教人談戀愛的書,在人類演化出ABO次性別前很多,但現在已經是古董了……書店不可能賣這種書,網路上也都是同一篇文章轉來轉去,沒有更多資訊……啊!密集書庫有幾本……太好了!」

他搜尋到幾本書,喜出望外。

雖說館內有藏書,但因太過古老無法借閱,只能調出文字影像。

「原來要這樣啊……

看著投影出來的內容,理查拿手機一頁頁拍照,打算回家慢慢研究。

 

查理覺得理查大致上沒有太大的改變,因此不把他的戀愛宣言當一回事。然而,有件小事困擾著他。

「嗯…………呼啊!」

幾乎喘不過氣的金髮少年看著雙唇往下移到自己胸前的男友問道:

「你最近怎麼了……好像特別……喜歡接吻?」

「你也很舒服不是嗎?這裡反應很好……以前都沒這麼多……

理查輕鬆伸進兩根手指,帶出自然分泌的體液。

「嗯…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……

查理察覺接吻時,自己的身體有小小的改變,似乎特別容易興奮。

「算了,你繼續……

 

之後,查理覺得理查不尋常的舉動越來越多。

吃飯時,銀髮少年夾起男友喜愛的薯餅:

「來,嘴巴張開。」

……啊!」

面對前所未有的舉動,查理覺得困惑,但沒多想就照做。

「好吃嗎?」

「嗯!」

理查貼心地替他擦去嘴角的番茄醬。

「來,再吃一口。」

「啊!」

 

回家時,銀髮少年緊緊摟住查理的肩膀。

「小心,前面有水灘。」

「咦?」

理查把金髮少年拉進懷裡。

『撲通!』

後者忽然覺得心臟漏跳了一拍。

──怎麼回事……?我心臟病發了嗎……

他抬起頭看著男友,對方眼中充滿濃情密意。

──他以前看到我踩進水坑,都會嘲諷我……理查最近吃錯藥了嗎?要不要帶他去看醫生?

理查對查理的心聲渾然不知,摸摸男友的金髮:

「走路小心點喔,跌倒受傷我會心疼。」

語末的笑容,令查理後穴一縮。

「快回家吧,我想要……

他在銀髮下的耳際低語,對方飛快啄了他的雙唇一下,牽著他的手大步前進。

 

一到查理房間,銀髮少年立刻撲倒他,邊脫他衣服邊深吻他。

「呼…………

理查體貼地中斷深吻讓男友休息。大口呼吸的同時,查理看著深情凝望自己的銀髮少年,不禁瞇起雙眼。

──我怎麼都沒發現,理查其實很帥……

對方輕舔他的挺立,手指緩緩進出秘蕾,確定夠濕後才放入自己的火熱。

「啊……

「查理……我愛你……

「唔!」

聽見這句話,金髮少年分泌大量體液,後穴不自覺緊縮。

「理查……快點……

銀髮少年高高抬起他腰部,有時輕柔挺進有時重推,最後衝刺時更加深入,查理尖叫著射出精液。

「唔……

隨著男友的高潮反應,理查也遭受夾緊攻擊而繳械。

兩人相擁著休息。

 

====

我認同羅蘭巴特的「作者已死」理論,但又在這喋喋不休,所以作者的話=觀落陰園地:

PTT大B板ABO指定主題徵文活動,請點擊

活動頁面

我的文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