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警察遇上偵探

2

「你看!」

濃眉大眼的偵探找到機關,開啟暗門,自豪地笑道。

密室空間不大,只有一些奇特的標本,肯皺起眉頭,金卻新奇地到處參觀。

「哇!竟然有陰莖骨!怎麼可能!哪來的!!」

肯不予理會,逕自查看每個角落。

「嗚~」

「又來了!」

詭譎的聲音再度傳來,這次音量非常大,兩人循聲找到往下的另一道密門,來到地下室。

「這、這是什麼……

看見極大的圓柱培養槽,金往後退了好幾步。

裡面漂著一個人,全身浸泡在培養液中。

「他、他死了嗎……這是福馬林嗎……

金繞著培養槽走了一圈,來到標示卡前。

「蕊……這是他的名字嗎……

這時,玻璃另一頭的眼睛忽然睜開與金對望,偵探嚇了一大跳。

「哇啊!居然還活著!」

原本蜷曲的手腳也伸展開來。

「咦?女人……?對喔……

看見隆起的乳房,金仔細回想:

「我聽說性別是B的瘋狂科學家年輕時苦苦追求一名富家千金,可是對方是A,根本不想理他……難道他把她抓來囚禁!?不對啊,年紀兜不起來……泡福馬林不會變年輕吧……

「天啊……!」

肯倒抽了一口氣。

「警察大人,你在幹嘛?」

「嗚~」

金正想湊過去看肯手上的資料時,詭異的聲音再次出現,來源處為培養槽旁邊的馬達,奇特的運轉音像極了呻吟。

「唔!」

金忽然覺得全身上下都不對勁。

「這是……O的費洛蒙!?」

培養槽上方的蓋子有孔洞,裡面的氣味流洩出來。

「嘿嘿!我才不怕呢!我帶了藥!」

他服下對抗費洛蒙的藥後遞給警官。

「要來一顆嗎?」

「不需要。」

「也是,警察大人一定早就有特效藥了~欸你知道嗎,鬼屋之謎就是有時A經過會忽然失控,就像聞到O的費洛蒙一樣,但是警局已經派人來查過好幾次,這裡都空無……一人,所以……就換……我出場…………呼!」

滿頭大汗的金蹲在地上。

「你怎麼了?」

「我……奇怪…………怎麼沒用……

「咦?」

O……給我O……!」

他逐漸失去理智,衝到培養槽前不停捶打玻璃。

「你冷靜點!」

肯的制止完全無效,偵探用盡蠻力甩開警官。

O!給我出來!生我的孩子!」

金用力搥打,眼看玻璃已出現裂痕,開始滲出水珠。

「砰!」

玻璃隨著巨大聲響破裂,蕊往後倒在地上,胸口開了個洞。

「咦……啊!?你殺了她!?太離譜了吧!只不過是發情就要殺她,有必要嗎!你還算警察嗎!?」

症狀解除的金揪住肯的衣領大吼大叫。

「你自己看。」

肯把一疊資料推給他。

 

620日,合體後細項組裝完成,基本動作無礙。』

「什麼?是仿生人……!?」

金轉頭察看,蕊胸口的洞流出紫色體液。

「可是……仿生人怎麼會發情!?」

肯用下巴指著資料,示意他看下去。

815日,六種性功能皆正常,亦可懷孕。』

「天啊,他到底做了哪些實驗……

金以顫抖的雙手快速翻閱實驗紀錄,後面是科學家的心情日記。

『男女仿生人,雷和蕊的意識合而為一了……我的實驗相當成功,但他們完全不跟我說話,每次開口,只會要我殺了他們……

「天啊!把男女ABO融合在一個身體裡!這已經超越雙性人了,竟然同時擁有六種性別!這瘋子想做什麼!還搞自體受精懷孕!」

這些資料,金再也看不下去了。

 

====

我認同羅蘭巴特的「作者已死」理論,但又在這喋喋不休,所以作者的話=觀落陰園地:

PTT大B板ABO指定主題徵文活動,請點擊

活動頁面

我的文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