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闆也是好廚子

(2)

「那是指上床的時候,今天是在演戲,你是在怪我今天沒真的親下去嗎?那我現在補……」

裴軒將臉靠近對方,作勢要親吻小甫。

「你走開!」

小甫推開他,裴軒的頭撞到茶几,摔在地上後毫無動靜,久久爬不起來。

「喂……」

他有點緊張。

這傢伙不會是在演戲吧?可是……如果真的撞到了怎麼辦……

他是管理異國餐廳的人,萬一有個三長兩短……

要是失能,難道我得一輩子照顧他……

小甫越想越害怕。

擔心之餘,他走近裴軒,搖了搖他的手臂喊道:

「喂!」

忽然間,小甫的手被反抓。

「你好大的力氣……」

裴軒皺眉起身,一手抓住小甫借力坐起,一手摸著後腦杓。

「你是不是躺在地上裝死!?」

懷疑的小甫伸手摸了他後腦,發現腫了一個包,嚇得縮回手。

「我沒裝死……真的有點痛……」

裴軒還坐在地上。

「你、你有沒有怎樣?剛、剛才昏過去了嗎?」

他跪在地上,從語氣感覺得出他非常著急。

「……沒有,沒昏過去,只是很痛所以躺著休息一下。」

「…………對不起。」

他垂下眼簾,臉上盡是愧疚。

聽見小甫道歉,裴軒十分驚訝。他笑道:

「我不要看性感小野豹的照片了,你穿給我看就好。」

「……我知道了,我回去拿。」

他乾脆地起身,讓裴軒嚇了一大跳。

看見他的表情,裴軒知道現在不能讓他離開,否則他一走出房門,眼淚就會掉下來。

房間的主人從身後抱住偽娘。

「我今天不想看,下次再看。」

小甫沒有掙扎。裴軒把頭埋在他頸項一嗅:

「你洗好澡了?今天是來找我玩的對嗎?」

「……你少臭美,才不是,是古裝很臭。」

小甫的情緒非常低落,與之前嗆他時判若兩人。

「我又沒怪你,何必自責?剛才的事不過是個意外。」

「…………」

「還是你希望我懲罰你?嗯?」

裴軒輕咬他耳垂,把手伸進他裙底,沿著大腿往上。

他沒有抗拒。

聽見喘息聲,裴軒抱起他放在沙發上,自己把頭埋在他裙下。

「唔……」

發洩過後,小甫的胸膛仍劇烈起伏;裴軒抱起他來到廚房,放在流理台上,脫光他的衣服。

「你、你要幹嘛……」

「把你先煎後燒,先料理了才好吃。」

「什麼鬼……啊!」

裴軒張開大手,拇指和無名指各撫上他乳尖。

「你不知道我會作菜嗎?」

他露出笑容,另一隻手則抓住小甫的小腿抬起,舌頭由下往上滑過,在膝窩停留。

裴軒的雙手最後一同來到小甫胯下,開始上下移動,玩弄早已挺立的昂揚。

「啊……嗯……」

然而,「料理」沒多久,裴軒卻轉身離開。

可惡……這傢伙做什麼……

小甫氣得牙癢癢的。他想伸手自己撫摸,卻又不想讓裴軒看到,只好忍耐。

見他拿了潤滑液和保險套來,小甫才明白他的意圖。

「哼!」

他故意別過頭去,掩飾自己的心焦難耐。

小甫沒發覺,自己已忘記稍早自責的心情。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1.裴軒撞到失憶,忘了豹紋內衣的事,小甫逃過一劫(誤)

2.裴軒撞到失憶,問小甫是誰,小甫生氣/難過地走掉,然後變肥皂劇

等一下!我為什麼要一直挖坑給自己跳!沒有!沒有要寫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裴軒 小甫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