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下老人是月下的那個老人?

8

「啊……」

我搞不懂聖誕機器人送禮的條件,實在是太深奧了……

嗯?所以我今年真的需要雷比特,他才會出現……?

聖誕機器人知道我已經單身一年了,空虛寂寞覺得冷,所以才送他來嗎?

不對不對,許願的內容不可以有身體接觸……我在想什麼!

為了掩飾內心的混亂,我快步走到廚房準備食物。

 

◇◇◇

 

「哇!好豐盛喔!這是你兩餐的食物嗎?」

「唔……嗯……對……我想說就自己一個慢慢吃……」

我對他的出現抱著一絲期望,所以先準備了兩人份的餐點,這種事我打死都不會說出口!

「你這次的身體看起來成年了……要喝酒嗎?」

「好啊!這次是25歲!」

他的外表看起來比去年成熟,行為舉止也是,真奇妙。

我把汽水和果汁收起來,幫他倒了紅酒。今年準備的不是火雞而是烤雞,他一樣吃得津津有味……嗯,他現在是人,我不必想太多。

酒足飯飽,我的眼皮開始變得沉重……早就超過睡覺時間了……

「你需要睡覺嗎?」我好奇地詢問雷比特。

「我可以睡。」

「嗯,那剩下的明天再說吧……」我收拾了一下,把碗盤交給洗碗機清洗。

「你的願望一樣是陪你?明天出去逛街?」

「是啊,陪我……不過我有點想去小旅行……你可以在這待多久?」我揉揉快閉上的雙眼。

「都可以,由你決定。」

「什麼!?你不是還有月亮上的工作?」我大吃一驚,活到現在才體會了「睡意全消」的感覺。

「我有無盡的時間。在這裡一輩子,也不過是月亮上的一眨眼。」

「真的嗎……你工作不會做不完?」

「不會,對那邊來說我只是消失一下下而已。」

「那就陪我一輩子……?」

我半開玩笑地說,雷比特卻認真回答:「好。」

眼眶熱熱的……怎麼會這樣……啊!我怎麼哭出來了……這就是「喜極而泣」嗎?

雷比特抱住我,讓我在他肩窩哭泣,一邊輕拍我的背安慰我。

胸口有股溫暖的感覺一直擴大,我想這就是「感動」。

之前不管跟幾個人交往過,都沒有這麼強烈的感覺……或許以前的我就只是個行屍走肉……

啊……不過這是不是代表我這輩子只能跟他談柏拉圖式的戀愛?

他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,托起我的下巴,在我唇上一吻。

「你、你……」

「我知道你要問什麼。許願的內容不可以包含身體接觸,摸得到的東西,這沒錯。」

「那、那為什麼……」

「你許的願是我陪你,至於我要不要碰你,由我自己決定。」

想起去年他離開前擁抱了我並親吻我臉頰的事,我才發現自己會錯意了。

「我、我……」

結巴的我雙唇被封住,掙扎了一陣子才成功擺脫。

「先、先睡覺……」嚇死我了!我需要時間作心理準備!!

「好,明天繼續。」他捏了我的屁股。「一輩子的代價很大哦,你知道吧,兔子繁殖力很強……」

「你你你、你現在是人啊!」我不敢想像會發生什麼事!但是又偷偷期待!

「男人的性慾更強!」他露出有點壞心的笑容。

我心裡有股聲音說,去年的雷比特純情又可愛,小正太比較好。

不過強勢的他我也喜歡……迷死我了……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因為身體可以隨雷比特變化,所以床戲應該很刺激吧?XD

但是目前沒打算寫,有人催稿再說囉!

PTT大B板「聖誕節習俗之紅白徵文」活動,請點擊:

活動頁面

我的文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