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別再纏著我們

擬世117年。

某個下午,彼梓睡得正香甜,發現有人爬到自己身邊。

「葺琯,是你嗎?」

他雙眼半睜,呼喚兄弟的名字;他看清眼前的人是誰後嚇一大跳,睡意全消,馬上坐起來。

「怎、怎麼是你?你、你又來了?」

「是啊~我來了,想我嗎?」

「不想!你走開!」

他掙扎著想逃開,對方卻已抱住他,把他壓在床上,並動手脫他褲子。

「我可是想死你了……

「不要!你放手!」

對方力氣極大,彼梓雙手被他單手扣在頭上,完全無法反抗。褲子被褪下後,那人馬上用手輕撫他雙腿間的分身。

「走開!放開我!」

「嘴上說不要,這裡倒是挺誠實的~你看看,這不是硬了嗎?」

長髮男子以絕讚的手技撫弄,他不禁開始呻吟。

「嗯………………

「很好,今天也要滿足我哦!」

說完,男子便跨坐在他身上,讓他進入自己的身體,像在騎馬般上下搖動身子。男子控制擺動的速度與力道,不時稍用力夾緊後庭,彼梓三兩下便高潮。

「唔………………

「先讓你休息一下,我等會再來。」

說完,他便走到隔壁房間。

「葺琯……

彼梓緩慢起身,他覺得腳有如千斤重,但仍努力移動腳步。

「啊!你幹嘛!」

「你在等我吧?我就知道……

「不要趁人在睡覺時把人弄硬再自己坐上來啊!」

「做好覺悟吧,我沒爽到是不會離開的。」

「呃……啊!啊!」

兄弟繳械時,彼梓才走到客廳;那人一出葺琯的房門,便和他撞著正著。

「你是來迎接我的嗎?我真高興!」

「才不是……

對方撲倒他,脫下他的衣服,弄成條狀拿在手上,繞過他後頸,藉以控制他身體離開地板的高度。

「我喜歡騎馬~駕!」

他身體高高低低,加上對方衝刺的速度,他再次高潮。

葺琯剛好也來到門口,男子抓住他,讓他坐在地上,自己背對他坐上去,自動地扭動身軀。彼梓不想看到這般情景,只能別過頭去。

接著換彼梓被抱住單腳朝天,被迫在男子體內解放。兩兄弟輪流被蹂躪,各種騎乘位都用過一輪,最後男子還坐在葺琯身上旋轉。

………………

他已經叫不出來了。

「換你。」

男子朝彼梓走來。

「不、我不行了!都已經破皮流血了!很痛!」

「我還沒滿足呢!」

「你是無底洞嗎!?裡面應該都被我們的灌滿了吧!」

「還沒呢!你自己摸!」

他抓住彼梓的手探入後穴,彼梓想把手抽回來,卻被牢牢抓住。

「啊!啊!不夠!」

他硬是扳了彼梓的三根手指,往自己的後庭塞。

「嗯~嗯~」

他呈站姿,緊緊抓住彼梓的手放在自己身下,腳伸直又彎曲,藉此上下獲得快感。

「嗯!嗯!嗯!啊!啊!啊!」

男子這才第一次射精,他舔舔嘴唇說道:

「滋味不錯。」

他回頭望向葺琯:

「換你。」

「我已經射不出來了……你剛沒看到流出來的是血嗎?」

「不管,再一次。」

彼梓的眼皮變得沉重,渾身沒了力氣;男子騎在葺琯身上的影像漸漸變得模糊。

(我們還要再被他折磨多久……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作者前陣子感冒,鼻水不用說,痰還一直咳不出來,咳到感覺快練出腹肌了

半夜咳醒、鼻水擤到最後見血也很平常

所以寫了這篇......

大家可以體會作者被榨乾的心情嗎!可以嗎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擬世 擬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