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學長嗷嗷待哺

1

顯世1172月,風和日麗,天氣溫暖且晴朗,完全不像冬天。異次元事務所六樓的員工正在埋頭工作,處理堆積如山又棘手、令人摸不著頭緒的案件。綽號烏鴉嘴的巫雅綴卻從一大早就覺得心神不寧。

(奇怪……有不好的預感……

他左看右看,卻不覺得有什麼異狀。

(還是閉嘴好了,等一下亂說話又被罵……

過沒多久……

「哎呀……慘了……人手變少了,工作又要增加了……

書生看著網路布告欄說道。

「怎麼了?」

有氣質且外表出眾的宋添煻問道。

「解鎖出車禍,右手骨折,要休養三個月……

「書生哥!!你說什麼????」

巫雅綴一個箭步衝到吳倚雍面前,抓住他雙肩激動地問道。

「你、你都要貼到我臉上了,離我遠點行不行!自己去看布告欄啦!」

他改抓住書生的電腦螢幕,臉整個貼上去,書生則拿起眼鏡布擦掉他噴到眼鏡上的口水。

他看著討論區已點開的貼文。

 

『人事異動

解亞朔出車禍,右手骨折,休養期三個月。以下案件請其他夥伴支援辦理:

大虎草莓案

陽光沙發案

空屋行竊案

長海送田案』

 

「還好機動組目前沒什麼事,雖然有點副作用,還是請他們處理一下吧。」

「人力搭配好,副作用比較小。」

「不過要達到平衡還是有點難啊……

書生和宋添煻的討論,烏鴉嘴完全沒聽進去,他腦子一片空白,抓著螢幕發愣。

「雅綴,你來一下。」

員工稱「老大」的代理社長出現在辦公室門口,巫雅綴卻毫無反應。

「雅綴!」

符姓男子又叫了一次,他仍動也不動。

「老大叫你呢!」

和他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兄弟蔣翔宇打了他的頭一下,他才回過神來。

「什、什麼事?翔宇,幹嘛打我?」

「老大叫你過去!」

他望向門口,發現高大的男子站在那不知多久了,不由得一驚,馬上移動腳步。

「老大,對、對不起……

他什麼也沒說,轉身走向自己的辦公室,巫雅綴低頭默默跟在他身後。

 

「老、老大……學長還好嗎?」

烏鴉嘴擔心地看著代理社長。

(嗯……是真的有點胡菲的感覺。)

「他騎車回來時,為了閃避流浪狗不小心摔車,還好只是手骨折,其他地方沒有大礙。我剛才去醫院看過他,骨頭已經接回去了,晚點就可以回來。」

「呼、還好……

「不過因為是慣用手,接下來生活起居應該很不方便。我想請你照顧他,可以嗎?當然你不願意的話也可以拒絕。」

「我願意!我當然願意!」巫雅綴張大雙眼喊道。

「太好了,謝謝你,他養傷期間,你的工作就交給其他人吧。可以的話,你暫時搬到他的房間。他一個人住,我擔心他逞強。可以的話,盡量不要離開他太久。你累了或想休息時跟我說,我再請別人跟你輪班。」

「不會的!我不會累!我會照顧好學長的!」

他拍拍入社半年的員工:「那就交給你了。」

「是!」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傲嬌學長(是傲傲吧XD|||)和忠犬學弟會擦出什麼火花呢?敬請期待~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