遲來的連假約會

(3)

「謝謝你……對不起,我不但不能跟你一起過節,還睡得不省人事,你來了都不知道……」

正姐搖頭,在孫家祿臉上親了一口。

「你說會補給我的,不是嗎?」

他拿出雞精和蜆精繼續說道:

「這些補品給你,多少喝點,別累壞了。」

「阿絜……」

孫警官感動地抱住男友,兩人的臉慢慢靠近。

「叮!」

煞風景的烤箱裡傳出麵包香。

「啊,先來吃早餐吧,這是我昨天去排隊買的,一天只限300個,超難買呢!」

看著佳人在廚房忙進忙出,孫家祿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男人。

 

吃飽後,房子的主人在流理台洗碗。早餐由男友準備,他認為自己也該分擔點家事才對。

姜鎮絜從身後抱著孫家祿,把臉靠在他肩上磨擦:

「冬至都過了,人家沒有吃到湯圓……」

冬至與聖誕夜非常接近。

「好,我煮給你吃。」

他從冰箱拿出湯圓,正要拆開包裝,卻遭身後的男友阻止。

「我不要吃這個。」

「嗯?你不喜歡芝麻口味的嗎?那你喜歡什麼口味?紅豆?花生?抹茶?巧克力?鹹的?我馬上去買。」

之前正姐說買他自己喜歡的口味就好,因此他買了芝麻湯圓。

孫警官擦乾手,欲離開廚房。

姜鎮絜抱著男友的手邊摸邊往下移到胯下,搓揉對方的囊袋:

「我喜歡的都是非賣品啊,你忘記了?」

「唔……哦……啊……」

孫家祿轉身想抱住男友親吻他,卻被押到流理台前。

「碗還沒洗好呢,繼續洗啊~」

姜鎮絜蹲在他和流理台之間,拉下他的內外褲,開始品嘗未煮熟且吃不到餡的「湯圓」。

「阿、阿絜,碗、碗會摔破……」

拿著菜瓜布和碗盤的手顫抖不已。

「你要拿好啊,不可以打破。」

他的舌頭挑起陰囊後離開,蛋蛋下墜回到原本位置。姜鎮絜含舔吸吮該處,並若有似無地碰觸發脹的分身,孫家祿心癢難耐。

「阿絜……去床上好嗎?」

「碗洗好就去。」

「唔……」

他只得小心地加快手上的作業。

「好、好了……」

摔破碗盤的危機解除,孫家祿鬆了口氣,男友卻馬上讓他轉身趴在吧台上。

「祿祿,我忍不住了……」

正姐不想再去拿潤滑液,直接伸出舌頭滑過尾椎舔弄孫警官的後庭。

「阿絜!阿絜!不要!」

體內竄過細細的電流,震驚的孫家祿伸手阻止;分身前端遭男友輕捏,他又舒服地停下動作。

「你昨天洗過了不是嗎?」

「可、可是……」

「好吧,那不要了。」

偽娘起身。他放下心,又覺得有點可惜。他知道男友馬上就會拿潤滑液和套子來,但他一秒都等不下去。

可是,阿絜吃壞肚子怎麼辦……

一想到這,他就告訴自己,必須忍耐短短幾秒鐘,只要等一下就好。

「啊!」

未料,男友並未離開。唾液的量已足夠,姜鎮絜立刻進入,他也一秒都等不下去。

「祿祿……祿祿……我好想你……」

他邊吻著男友的背脊邊進出對方身體,並以手摩擦已挺立的乳尖。

「阿絜!阿絜!我也是……啊!」

姜鎮絜瘋狂進攻心愛之人的敏感處,孫家祿下腹一緊射了,他後穴一縮,正姐也跟著高潮。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可複習049正姐的團購美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