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學長嗷嗷待哺

2

傍晚,符姓男子陪伴解亞朔回到宿舍307號房;他的機車稍早已由小飛騎回來。

「雅綴看得見你,案子又比較少,所以請他暫時搬過來跟你住,有什麼需要都可以跟他說。」

「不用了,老大,我一個人就可以了。」

「叩叩!」

這時,巫雅綴敲門進來。

「老大,我來了。」

解亞朔眉頭一皺,正想開口叫他回去時……

「雅綴,你的盥洗用具和衣服都收好了嗎?總要拿過來吧?」

「啊……還沒……

「你先去收吧。」

「是!」

他離開後,符姓男子繼續說道:

「你可能認為沒什麼大不了的,但你堅持開鎖工作全交給你,你的右手是公司重要的資產,我必須派人好好照顧你。」

「我不……

「我知道要是不派人看著你,你明天就會跑去蹓狗……

…………

「你要蹓狗沒關係,最近請你用眼睛蹓,要出力的事讓雅綴處理。」

……我知道了。」

「很好。」

「謝謝老大……

代理社長輕拍他:

「你只要休養身體就好,其他事等好一點再說。」

解亞朔點頭。

 

符姓男子離開307號房時,巫雅綴正好收了簡單的衣物和生活用品過來。

「學長,你覺得怎麼樣?會不會痛?」

…………有止痛藥。」

「那就好。」

「這間房間沒人用,你就睡這邊吧。」

他指著靠近308號房、緊臨浴室的寢室。

「謝謝學長。」

巫雅綴放了東西後馬上出來。

「學長現在要做什麼嗎?」

「沒有,你做你自己的事,有需要我會叫你。」

「好。」

他在離解亞朔三步的地方坐下,雙眼一直盯著他。

…………我不是叫你做你自己的事嗎?」

「嗯,我想看著學長啊。」

解亞朔白眼一翻,身體微微轉向另一邊。

他存在感薄弱,相處較久的人才感覺得到他的存在,但這入社半年的學弟竟然一開始就看得見他;視線集中在自己身上的感覺,令他非常不自在。

「咕嚕~」

他肚子一叫,學弟馬上跳起來。

「學長!你餓了嗎?想吃什麼?我去餐廳帶回來!」

「你方便就好。」

「好!我馬上回來!」

他走了兩步,想起代理社長的叮嚀,便停下腳步:

「老大要我盡量不要離開你,我請翔宇帶回來好了。」

對方要他不要離開解亞朔「太久」,但對他而言,一秒似乎都嫌久。

他拿出手機打電話給竹馬兄弟蔣翔宇:

『翔宇,你要回來了嗎……你幫我跟學長帶晚餐好嗎……學長說方便就好,你知道我吃什麼……謝啦!學長嗷嗷待哺,快點哦!』

解亞朔瞪了巫雅綴一眼:

「我沒有嗷嗷待哺。」

「學長,對不起……

他垂頭喪氣,擔心對方生氣,無辜的雙眼望著他。

解亞朔不想看到他這般眼神,便別過頭去。

「學長,你不要生氣,我不會再用錯了……

「我沒生氣。」解亞朔轉頭回來看著他。

「真的嗎?」

他表情轉為開心,漆黑的眼眸仍盯著學長。

解亞朔只能趁點頭時把視線移開。他想轉移注意力,便伸手拿搖控器,巫雅綴馬上拿過來遞給他;他隨意轉了電影看。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烏鴉嘴加油~~

什麼?你說是作者要加油?

好啦我加油T_T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