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學長嗷嗷待哺

3

過沒多久,蔣翔宇送晚餐過來了。

「謝啦!翔宇,你真是我的好兄弟!我不在你會不會寂寞?別太想我~」

蔣翔宇搥了他一記:

「少三八,快去吧,你不是說學長嗷嗷待哺嗎?」

「哈哈……

他尷尬地笑笑。

 

巫雅綴把餐盒拿出來,找到解亞朔的餐具,幫他張羅好一切後,夾了一口菜送到他面前。

「學長,啊~」

「我自己可以吃。」

「學長,你左手可以用筷子嗎!?」

「拿湯匙來給我。」

他伸出左手,巫雅綴失望地起身拿取湯匙。

兩人邊看電影邊吃飯。巫雅綴邊吃邊時時注意學長,怕他有什麼不方便之處;他湯匙用得好好的,學弟覺得有點失落。

吃完飯,烏鴉嘴把湯倒到湯碗裡。

「啊~今天是香菇肉羹啊~」

「唔……

「學長怎麼了?」

「沒、沒事。」

然而,他喝湯時卻一邊把香菇挑掉。

「學長不喜歡吃香菇嗎?」

「嗯……剛剛忘記跟你說了……

「我來挑吧。」

他挑出香菇後,又把湯碗還給解亞朔。

「我喜歡香菇,可以吃嗎?」

「你不介意的話。」

解亞朔看著巫雅綴開心地吃下那些香菇。

(竟然有人這麼像胡菲……怎麼看怎麼像……

他用力搖頭,彷彿想否認這股想法。

(我……我吃到學長的口水了,這、這是不是間接接吻!?)

巫雅綴則沉浸在妄想中。

 

吃完飯收拾了一下,烏鴉嘴洗完餐具,又回到學長身邊。一整個晚上,解亞朔看看書、看看電視、看看手機,沒什麼事需要巫雅綴幫忙的。

11點多,解亞朔起身走到流理台,學弟也跟過去。

「學長,有什麼事我來就好了。」

「不用,我自己來。」

他拿鍋子煮水,然後拿了一包拉麵調理包出來,想打開時卻愣住了,手停在半空中。他勉強想用右手抓住另一邊,努力打開時,巫雅綴一把搶過去打開:

「學長,你逞強的話我會被老大罵……

……好吧,讓你煮。」

「雖然我看起來不太中用,但煮麵什麼的我還可以。啊!學長你去坐著就好,煮好我端過去給你。」

…………

解亞朔無奈地坐回沙發上。

 

麵煮好後,巫雅綴拿了筷子湯匙一起端上桌。解亞朔先是用筷子,左手卻夾不起麵;他換成湯匙,麵太長又一直滑落。他惱怒地放下餐具。

學弟端著碗坐到他身旁,夾起麵條吹涼送到他面前。

「來,學長。」

解亞朔百般無奈,只好張嘴讓他餵。他覺得自己終於幫得上忙了,而且還可以餵學長吃麵,高興得像是要飛上天。

「學長,味道還可以嗎?」

他一邊咀嚼一邊點頭。

「學長,是不是翔宇幫你夾太少飯菜了,你吃不夠?我明天請他夾多一點。」

「不用,明天我自己過去餐廳吃。」

(嗚,在餐廳吃,學長一定不肯讓我餵的……沒關係,我要把握現在!)

巫雅綴心想。

 

吃完宵夜,解亞朔拿了換洗衣物,準備進浴室洗澡;巫雅綴跟在他身後。

「不准進來,不然你就滾回自己房間,別想在這睡!」

「唔…………

他垂下頭,默默退到門外。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當初在想要祭出什麼食物,亞朔才肯乖乖被餵,最後蓮說拉麵很難搞

雖然有強者朋友可以用叉子吃,但是亞朔沒想到可以用叉子吃拉麵,所以,就這樣XD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