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心出發

2

灰字為限制級場面,已滿十八歲可反白閱讀

『用我一生癡情守候~』

傳來師冉喜愛的流行歌曲,迷迷糊糊中,他伸手拿起床頭櫃的手機。

「喂……」

聽到對方的聲音,他整個人驚醒,連忙坐起身子。

「……好……我知道了……」

對方說了一長串之後他回答道。

「…………」

接著厭惡的表情出現在他臉上。

「不用了……沒事的話我先去忙了。」

掛上電話後,冷亮抱住他的脖子:

「要忙什麼?想再來一次嗎?但是我可能要吃個藥……」

壯陽藥原本是買來給師冉用的,無奈成效不彰,上了年紀的冷亮也因日常太累,有時無法順利或持久,於是自己拿來吃。

學者在抽屜裡搜索的手被按住。

「不用了……這樣你太累……」

見他努力恢復笑容,冷亮輕捏他的臉頰柔聲問道:

「怎麼了?為什麼心情不好?」

「沒什麼,我媽叫我找時間回家,還碎念了一些事……」

師冉起身走進浴室。看著他的背影,男友知道他不想談論細節,也只能放棄。

 

幾天後。

「唔……」

如廁時,一絲疼痛令師冉皺起眉頭。

──是尿道感染嗎……最近水喝不夠多嗎?

他工作繁忙,常常時間一長就忘了喝水如廁。

──變嚴重就糟了……得多喝水才行……

這陣子他謹記多喝水,經常跑廁所,幾天後症狀便已消除。

──呼……這樣應該沒事了吧……

恢復繁忙的實驗生活後,過不到一週,他又開始出現排尿疼痛的狀況。

──嘖……怎麼又來了……

開始多喝水幾天,不適就會解除,但一個不注意,馬上就會復發。

他為此感到煩躁,卻認為多喝水就可以改善,拖著不去看病。

這天,他載男友回家,也留下來過夜。

冷亮含住他的癱軟,想讓它高聳挺立,一如往常失敗。

「啊!」

痛感令他叫出聲。

「對不起,我不小心咬到了嗎?」

「不……沒有……」

看見男友皺眉的模樣,冷亮想起一件事:

「你最近常跑廁所,是不是頻尿?不舒服嗎?」

在觀察力敏銳的計畫主持人面前,他的一切無所遁形。

「我……前陣子排尿時有點痛,所以最近一直喝水,想說這樣應該就沒問題了……」

「嗯……我不是專家,不過為了排除疾病的可能,明天我陪你去看醫生。」

「不、不用啦,這點小事……」

「小冉。」

頂頭上司兼男友抓住他雙肩,表情凝重:

「我不希望事情到了無法轉圜的餘地才後悔,有什麼不對,及早發現及早治療,就算是為了我,好嗎?」

「嗯……」

明白男友是真的關心他,他也無法再推託。

看著冷亮半勃起的下體,他伸手撫摸,花了一些時間讓它恢復雄風,正要坐上去時卻遭阻止。

「明天說不定要檢查攝護腺,還是不要做好了,我怕影響檢查結果。」

「嗯……我知道了。」

他明白這是年長男友體貼的表現。然而,看著情慾高漲的聳立,他無法置之不理。

「那至少讓我幫你……」

師冉彎下腰含住男友的火熱,用對方最喜歡的方法邊親吻邊舔過整體,努力了一番,最後吞下炙熱的液體。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標題雖然是R18但只有三行車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