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新氣象

1

灰字為限制級場面,已滿十八歲可反白閱讀

解亞朔和巫雅綴從解家回到宿舍,收拾完行李,主人便抱著忠犬的脖子撒嬌。

「抱我。」

聽見這難得的要求,口水都快流下來的烏鴉嘴用深吻取代答覆。

「嗯……」

──學長居然主動!我要好好把握機會!!

他抱著男友往後倒在沙發上,撩起對方的衣服,雙手輕摸胸部,卻刻意避開敏感的突起,只在外圍畫圈。

「嗯〜」解亞朔不滿地低吟,見了笨狗的笑容不禁怒火中燒。「不聽話的狗狗要接受懲罰!」

惋惜自己搞砸機會的忠犬哭喪著臉,後悔不已。

──慘了!我玩什麼玩!學長該不會又不准我碰他!

未料,學長也拉高學弟的上衣,輕觸他的乳尖。

「啊啊?」第一次嘗到這種愛撫,烏鴉嘴不禁叫出聲。

「哼!」學長改成重捏。

「喔喔!」學弟的臉皺成一團,卻不全然是痛苦的神情。

解亞朔把乳尖含在口中,舌頭輕輕滑過,接著又用牙齒輕咬。

這挑逗的行徑徹底點燃巫雅綴的慾火,他翻身將男友壓在身下,拉下對方的拉鍊掏出早已脹大的火熱,狠狠收縮口腔的肌肉吸吮一番。

「啊啊!」解亞朔仰頭高喊,呼吸越來越急促,身體也不停顫抖。

察覺學長快射的笨狗鬆開嘴,褪下兩人的褲子。

「學長,我也要……」

聽見忠犬的要求,主人迷濛的雙眼半張,彎下腰幫對方輕舔,巫雅綴的手也沒閒著,倒了順滑液在手上,伸進學長的後穴溫柔攪動。

「呼……哈……」

房間充滿淫猥的水聲。

「學長……嘴巴停下來了……嗚……」狗狗發出可憐的叫聲,彷彿沒飼料吃,就快餓死的模樣。

「嗯……」口水不停從嘴角流出的學長努力動口,前後移動頭部,用口腔整體感受小巫雅綴。

「啊……學長好棒……」他輕拍男友頭部,表示可以了。解亞朔退出後,換他提槍進入對方體內。

「唔……」學弟忍耐著緩緩進出,學長雙手緊緊抱住他。「再大力點……啊啊!再快點……」

忠犬乖乖聽主人的話,對方卻提出更激烈的要求。

「把我……弄壞……」

解亞朔咬住巫雅綴肩頭,隨著乖狗狗更用力的突進,雙手猛力在他背上抓出好幾道痕跡。

「學長……學長……」

「啊!哈啊!」

烏鴉嘴進行最後的快速衝刺,男友的大聲呻吟,讓他宛如添了煤炭的蒸汽火車越跑越快。

一方的白濁液體迸射出來,被套子網住;另一方則解放在肚皮上。

看著男友的睡臉,烏鴉嘴知道他為何如此要求。

──學長一定是想忘記家裡的事……

兩人才剛從解家度過中秋連假回來,稍早解亞朔和父親發生口角,巫雅綴心想,自己一定要盡力協助這對父子。

──可是我到底該怎麼做……

他還沒找到答案。

伸出手輕撫男友臉頰,他決定從自己做得到的事情開始。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他們最近總是第一集就開車

想放到後面還無法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