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新氣象

2

 

◇◇◇

 

尿遁暫離六樓辦公室的巫雅綴偷偷摸摸地來到五樓休息室前,正想敲門,門忽然自己打開。

「唉唷!」

他按著鼻子哀叫。

「哎呀!不好意思,撞到你了?」天使老師丘德聆難得一臉歉意。「這麼高挺的鼻子被撞塌就不好了,先進來吧,我用愛之光幫你。」

原本在休息室裡的她應該正要下班回家,她身後的雙胞胎弟弟丘治靈見狀又坐回椅子上。

「謝謝聆老師。」這是他第一次接受能量療癒。

──真的熱熱的耶,好神奇,聆老師的手明明就沒有碰到我!

見他一臉新奇,丘德聆打開天窗說亮話。「怎麼了?想問什麼嗎?應該是來找我們的吧?」

「啊……老師真是明察秋毫!」他簡述了一下解亞朔和父親的互動。「我想幫學長和解爸爸修復關係……」

「嗯,你真是個乖孩子!」她露出難得一見的溫柔笑容。「不過呢,這種事要當事人有意願才可以喔!」

「咦?」忠犬愣住。

「如果亞朔沒有意願,你做再多都沒有太大的效果。」

「唔……」烏鴉嘴垂下眼簾,隨即想起什麼似地睜大雙眼:「學長其實是想問爸爸的,他那天想問清楚!」

「那也要等到他真的問了,看看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困難,你再去協助比較好。如果在他還沒準備好的情況下,你催他問了,這樣局面會比較混亂。」

「嗚……」大型犬低下頭。

「鼻子還痛嗎?」

巫雅綴搖搖頭。「謝謝聆老師。」

「不客氣,你只要專注在自己身上就好,相信你的關心和愛他會知道。」

「嗯……」似懂非懂的他和雙胞胎一起離開休息室。

「如果他跨出這一步,接下來還有什麼問題,歡迎你再來問哦!」

「好!」狗狗露出笑容揮手。

慢慢走回辦公室的他皺著眉頭。

──才想到一個求助管道,結果沒得到任何結果啊……唉!

笨狗只好繼續想其他方法。

 

◇◇◇

 

幾天後,巫雅綴和男友走進宿舍大門時巧遇同一層樓的樓友詹宓。

「嗨!阿宓!」烏鴉嘴從身後拍了他的肩膀。

「哇啊!」他嚇了一大跳,回頭發現是巫雅綴才鬆了一口氣。

「怎麼呆呆坐在這?」

「我在等阿煻,他折回去拿東西。」宋添煻是詹宓的室友。

「那我們先走囉!明天見!」他揮揮手,和解亞朔爬上樓梯,忽然想到一件事。

──我都忘記了,或許還有這個方法!

回宿舍後他馬上拿起手機傳訊息,過了一會兒對聽音樂的男友說:「阿宓他們好像有事找我,我過去一下!」見對方點頭,立刻離開房間前往301號房。

「不好意思啊……我想問一點事……」他抓抓頭,對詹宓的帥哥室友說道。「真的不用預約嗎?」

收到訊息的詹宓詢問宋添煻後,他說巫雅綴有空可以直接過來,於是為(男友的親)情所困的男人旋即出現。

「沒關係,抽個牌卡很快,而且我正好在練習這副新的牌卡,你不介意讓我練習吧?」

「一點都不!」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這次就沒有拿我手邊的牌卡,而是憑空捏造了一副

但牌卡應該都差不多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