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闆也是好廚子

3

裴軒戴了指套,將潤滑劑推入他體內,徐徐往他敏感處前進。

「嗯啊…………

「嗯,所以裡面洗過了……你晚上分明就是來找我玩的。」

如果還沒清潔,小甫不會讓他進入。

「唔……我、我每天洗澡時都會順、順便洗!」

房間的主人嘴角上揚,手指認真進出,沒拆穿他的謊言。

 

裴軒抽出手指,自己戴好套子提槍上陣。

他的大鵰毫無障礙地滑入後穴。

分身被夾了一下,裴軒以此為暗號開始衝刺。

偽娘張開嘴大口呼吸,發出不成聲的叫喊。

他每衝撞一次,流理台的鍋碗瓢盆便發出聲音一次。規律的聲響與不規律的呻吟形成的旋律更為催情。

裴軒彎下身子在小甫肩頭吸吮。

「你……!這樣我、嗯啊!我怎麼穿衣服……

「你可以都待在這裡,就不需要穿衣服了。」

裴軒喘著氣,他需要休息,以免不小心解放。

他托著小甫臀部,抱他來到浴室,小心翼翼讓他轉身,腳踩在洗手台上。

為了分散力量,小甫雙手往後環抱裴軒背部。

「這是什麼羞恥PLAY……

小甫的眼前就是鏡子。

「你也可以看到我……這樣公平吧?」

鏡中的笑容並不令人討厭,原本游刃有餘的面容露出忍耐之情。

「誰要看你?變態!」

他罵了一句便緊閉雙眼,裴軒則邊賣力動作邊觀賞他的表情變化,藉此改變方向、角度與力道。

「啊!」

精液射在鏡子上,劃過兩人的倒影。

裴軒再度讓他轉身面對自己,把他放在浴缸上,手扶著他的腰繼續抽送。

偽娘的背部懸空,他怕掉下去,雙腿纏住餐廳老闆腰部,雙手抱緊對方脖子。

他半瞇著雙眼看著房間主人。俊俏的臉龐流下汗滴,帥氣的髮型因奮力動作而顯得凌亂。微露的胸肌此時顯得十分性感,褲襠則沾滿體液。

……我又把他襯衫抓皺了,等一下他又要趁機敲什麼竹槓……

誰叫他自己不脫褲子,弄髒了可別怪我……

小甫閉上雙眼,意識逐漸遠去;體內的熱度無法消散,反而加劇。忽然間,裴軒的手指撫上他唇瓣,挑逗似地滑過,再來是溫暖潮濕的東西掠過。

他一驚,睜開雙眼發現對方的臉就在眼前。

小甫瞪大雙眼,正想興師問罪,裴軒先開口:

「你沒說不能舔你。」

…………你是狗嗎?」

他氣不起來。

對方吻過他的額頭,往下來到眼皮、眼角、臉頰、嘴角,接著大氣一吐,開始瘋狂衝刺。

「嗯…………哈!」

小甫先射在裴軒的襯衫上,然後感到體內一熱,裴軒也高潮了。

「呼…………

兩人倒在浴缸裡喘氣。

裴軒趴在他身上,親吻他的喉結、鎖骨與胸膛,留下許多紅印,並伸手抓起他的手輕吻、吸吮。

「料理過的果然好吃……

他的笑容非常紳士,舉止卻稱得上變態。

「寫作紳士念作變態……

小甫嘟囔著。

「嗯?」

「沒事……

他別過頭,想讓激動的情緒緩和下來。

 

溫柔地幫小甫沖洗完,幫他穿好衣服,裴軒邀他一起喝紅酒。但他站著喝了兩口便說要回去睡覺。

裴軒送他到門口,附耳說道:

「下次記得穿過來。」

「知道了啦!」

小甫嘟起嘴,想對他生氣,但想起自己的立場又覺得站不住腳。

房間的主人笑著輕啄他臉頰,擺手關上房門。

「搞什麼嘛!」

他氣得把拿在手上的假髮摔在地上。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隔天裴軒鐵腿,因為浴缸太低,他全程半蹲X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裴軒 小甫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