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生有幾個十年

3

「等、等一下……我、我還沒洗…………

張起靈早已察覺吳邪分身的壯大。他活用口腔肌肉與舌頭,讓對方無法繼續抗議。

然而,他沒服務到最後一刻便站起身。

「呼…………

吳邪意猶未盡,皺眉瞪著他。

小哥對他的眼神視若無睹,拿起肥皂迅速幫他洗好身體,把他扛在肩上,運到已鋪好的床上。

「等一下!我還沒洗裡面……

吳邪紅著臉大喊。

以往洗澡時,張起靈會幫他沖洗後穴,順便當作前戲。雖然這不是發丘指的主要用途,但吳邪不得不說,對方的食指與中指作此用途非常方便。

小哥不理會他的叫喊,把他放到床上。

「今天不用。」

「不用……為什麼不用……?」

張起靈沉默不語。

吳邪猜不透他葫蘆裡賣的究竟是什麼藥。

今天到底要用什麼特殊玩法……

小哥深深吻了他,吳邪差點喘不過氣。

奇長的手指滑過下體開口處,他渾身一顫。

舌頭被用力吸住,他已無法分辨疼痛來自舌尖抑或下身。

或許不該說是疼痛,而是悅樂。

張起靈停下手上的動作,吳邪聽到他拿套子與潤滑液的聲音。

他舒服到不想睜眼,只希望對方馬上進入下個步驟。

挺立忽然一涼,他皺起五官,正想睜眼時,發現火熱的東西慢慢包圍住他的那話兒。

吳邪大吃一驚,張眼看見小哥跨坐在自己身上,吞入自己的昂揚。

「你………………

他訝異萬分。

「你……你又看了什麼奇怪的片!」

…………

對方專注讓身子緩緩下沉,沒回答他的問題。

想到小哥剛才的反常舉止,吳邪恍然大悟。

「所以你剛剛去洗澡,是因為要自己洗裡面嗎?」

張起靈點頭。

「可是每次你都幫我洗,我、我為什麼不能幫你洗?幹嘛不找我?」

「這是驚喜。生日快樂。」

「啊……

他這才想起,今天是自己的生日。

天啊……四十歲生日,一點都不想慶祝啊……不過……

看著眼前的人奮力上下,他覺得心裡湧入一股暖流。

「謝謝……嗯!」

張起靈用力一夾,吳邪忍不住解放。

「舒服嗎……

趴在吳邪身上的小哥輕聲問道。

「嗯……那你呢?」

他猛然發現肚皮上還有硬挺之物。

「你還沒射?」

吳邪一臉尷尬。

是不是我技術太差……還是不夠大……

「我……沒什麼感覺……

每人的攝護腺對刺激的耐受度不同,有人一碰就高潮,有人卻毫無感覺。看來小哥屬於後者。

「下次別做這種事了……

吳邪嘆氣苦笑著彎下腰含住小小哥,努力了一番,成功讓對方繳械。

「怎樣比較舒服?」

張起靈抱著吳邪,幫他擦去嘴邊的精液。

「嗯……都不錯……

「嗯?」

他知道吳邪語帶保留,便緊緊盯著他。

……原本那樣更舒服啦!所以你不必再做這種事了!」

吳邪轉過頭。

「嗯。」

「你想給我驚喜我很高興,不過有時候也可以先跟我商量……

他把頭轉回來補充。

張起靈點頭,在他嘴上落下一吻。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為什麼小小哥聽起來好像小小兵(被打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張起靈 吳邪 邪瓶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