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生有幾個十年

(2)

激情過後,吳邪喘著氣看著躺在身邊的小哥,對方正深情凝望著他。

「……?」

張起靈輕撫吳邪的臉頰,以眼神詢問。

「你……你真的喜歡我?」

即使身體交合過無數次,吳邪仍覺得一切宛如夢一場,擔心某天睜眼醒來就恢復從前。

身邊的人點頭,眼神沒有一絲迷惘。

「那……你、你喜歡胖子嗎……?」

「…………」

張起靈知道吳邪要問什麼。

「我喜歡他……」

吳邪覺得胸口傳來刺痛。

「但我不會想跟他做這些事。」

小哥繼續說道:

「你應該知道,這是不同的喜歡。」

他語氣聽似平淡,眉頭卻已皺在一起。

「對不起……我、我不會再問這種問題了……」

知道以自己的凡人之軀,無法和對方白頭偕老,吳邪才會忽然失去自信,沒頭沒腦問了這個蠢問題。

張起靈緊緊抱住他,他也回以嚴實的擁抱。

剩下的日子還有多少……

吳邪不知該如何是好,只能走一步算一步。

 

每天晚上,張起靈會到吳邪房裡等他一起洗澡。他處理完事情,便牽起在旁邊默默等待的小哥的奇長手指,一同走進浴室。

鴛鴦……鴛鴛共浴後,再到床上纏綿。

雖然張起靈不只晚上,白天也想滾床單,但吳邪身體實在吃不消,兩人最後達成協議,洗完澡才可以做些「睡前運動」。

一天,吳邪對著電腦專注地整理一些以前下墓的資料時,忽然聽見浴室傳來水聲。

他……他自己去洗澡了……!?

吳邪一愣,停下手邊的工作。

雖然不願意,他的腦子仍開始胡亂猜測。

他是不是膩了……對我厭煩了……

一想到這,吳邪發現自己眼眶一熱。

如果、如果他真的不想繼續下去……是不是又會離開……到時,我真的再也找不到他了吧……

他努力忍耐,不讓眼淚流下來。

水聲止息,張起靈離開浴室,照慣例來到他身邊等待。

「……?」

吳邪大感意外。

原以為張起靈已經不想疼愛自己了,他卻和平時一樣坐在身邊,除了他已洗完澡,其餘條件都跟平時一樣。

對方見他停下敲打鍵盤的動作,握住他的手:

「好了嗎?」

「咦……啊……再、再十分鐘!」

他迅速做完工作,牽起對方的手。

走到一半,他轉頭看著對方,眼神中充滿狐疑。

「你、你洗過了吧?」

「嗯。」

「那……」

他停下腳步,遲遲不敢問出口。

張起靈卻拉著他走進浴室。

「你、你要再洗一次?」

對方邊搖頭邊脫他衣服。

吳邪越來越摸不著頭緒。

難、難道他今天想在浴室做?但是我上次膝蓋跪紅了他很心疼,應該是不會……

可是就算想在浴室做,他也用不著先洗……

還是他想用跪著以外的體位……?

他想著想著,臉越來越燙,下體也開始誇耀自己的存在。

這時,張起靈已脫光兩人的衣服。

「你、你洗過了,幹嘛又脫衣服?」

他不發一語,開了水,等溫度變熱後幫吳邪沖洗身體,接著雙膝一落,跪在吳邪雙腿間。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蓮說從頭到尾都是車,根本沒有啊XD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