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使擬人的討論

顯世119年春季,一個風和日麗的午後,中途之家的員工石馥妮來到二樓享用下午茶。

「呼~幫貓貓狗狗洗澡真是件浩大的工程,除蚤藥也點完了,這樣就暫時不必擔心跳蚤問題了!」

她喝著溫麥茶,看著窗外的鳥兒鳴叫,心情放鬆不少。

「嗨,馥妮,妳也來休息啊?」

「為真姐,午安啊!」

占卜師成為真走到她旁邊坐下。

雖然不同部門,但同為異次元事務所的員工,一定都打過照面。

「上次那篇很好看,呵呵,還有後續嗎?」

喝了一口紅茶,成為真露出詭異的笑容說道。

長相端正,有點娃娃臉,脂粉未施,一臉正經八百的她,此刻的嘴臉卻猙獰得足以令人退避三舍。

「有啊!再等我幾天!」

對方露出有過之而無不及的笑臉回答。

看起來特別熟的她們是腐女軍團的成員,喜愛男性之間的情愛事件。石馥妮的文筆不錯,經常寫小說自娛娛人,給腐女軍團的成員看。

「對了,為真姐,妳想過天使擬人嗎?」

「有啊,但是還沒開始就會自動停格,哈哈!」

咬下餅乾的她張口大笑,可看見口腔裡的餅乾碎屑。

「是喔!天使阻止妳嗎?」

「或許是喔~」

「真是太可惜了!」

石馥妮吃下杏仁凍繼續說道。

「這代表天使不希望大家拿祂們來妄想嗎?」

「不會啦,天使對萬物都是無條件的愛,不用擔心這個,呵呵!其實我會自動停格,應該是我自己內心有一部分覺得無法冒犯天使吧……

她拿起第二片餅乾送入口中。

「所以我可以自己設定囉?」

石馥妮眉開眼笑。

「可以啊!」

「嗯……我想想……

她丟下點心開始構思。

──趁為真姐在這趕快設定,有問題順便問一問。

占卜師常與天使連結,知道許多天使的資料。

石馥妮身為中途之家的員工,熟知貓狗習性,因此貓狗擬人不成問題,但天使就不一樣了。

「天使基本上是中性的嘛?」

「對,沒有性別之分。祂們已脫離二元對立的範圍,性別也是一種二元對立。」

吃完第三片餅乾喝光紅茶,成為真擦擦手回答。

「中性……沒有男性生殖器官就沒戲了啊……那天使可以變成想要的性別對吧?」

「是啊,不過那是連結者的概念。如果天使散發出的是陰性能量或特質,連結者就會覺得是女性。你不用在意這些,自己喜歡怎樣就怎麼設定囉!」

對方皺眉。

「唔……可是……

「不必想太多,可以都設定成男性啊,這樣比較簡單。」

成為真起身回沖紅茶。

「這樣啊……那天使有什麼特點可用在擬人上嗎……

寫手歪著頭詢問。

「一般常見的就是翅膀很敏感的設定吧?之前看過一篇短篇漫畫是這樣。」

「嗯……那是人跟天使跨物種吧……高潮時可能有什麼特別之處嗎?」

石馥妮如履薄冰地問道。

「全身發光?頭上的光圈變大?翅膀變粉紅色?說到高潮,我上次看過一本書,裡面說身處高次元的感覺就像接連不斷的性高潮。」

「啊?」

無視對方的怪異表情,成為真喝了口紅茶繼續說道。

「既然祂們在高次元,時時可體會這種感覺,那也不必特意下來低次元,更不用刻意化身為人了呢……

…………

石馥妮一臉呆滯。

「當然這是指兩者皆為天使的情形,如果一方為人一方為天使,天使就必須下凡了,結果好像沒結論!?」

喝完紅茶,成為真準備離開。

「等下有客人,我先走了,妳再想想吧,期待作品唷!」

被丟下的她抱頭低語:

「妳到底是不是腐女啊!」

石馥妮攤開的筆記本上寫下「腐女不敵天使」幾個字。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總之如果雙方都是天使,在上面就已經無時無刻都在體會性高潮般的快感了,所以不必擬人(被打)

(好我知道大家不是要看這個,但我只是想說在上面很爽XD)

(什麼你說這句話雙關,當然可以這麼想,我沒意見XD)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