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生有幾個十年

(5)

吳邪嘆口氣:

「昨天太累了,所以我才躺下就睡著……我……也已經四十歲了……歲月不饒人啊……」

「…………」

「說真的,我不知道還能陪你多久……雖然我不想丟下你,可是……」

他緊緊抱住張起靈,小哥也感受到他的無奈與無力感。

自己已與很多人生離死別。但這麼不想分開的,吳邪是第一個。

張起靈卻無計可施。

現代醫學發達,或許吳邪能長命百歲,甚至活到120歲。

但要看著他一天天衰老、直到死去,張起靈受得了嗎?吳邪自己又能接受嗎?

胸前感受到對方的心跳,他倆現在都活著、愛著。

張起靈不想浪費一分一秒。

他貪求吳邪的雙唇,開始補昨晚的份。

小哥取來潤滑液倒在手上,一手撫摸吳邪胸前的突起,一手順著股溝往下來到後穴。

「啊……嗯……」

發丘指激烈進出,吳邪反弓著身子,兩片舌頭仍交纏在一起。

張起靈抱起吳邪,讓他緩緩吞入自己。

「唔……」

吳邪輕撫浮現於眼前的麒麟神獸,溫柔地吻了又吻。

「哈……啊……」

小哥抱起吳邪的身子又慢慢放下。重複幾次後,吳邪自己扭動腰肢。

「嗯……嗯……」

他抱緊張起靈,雙腳踩床,加快擺動的速度。

「不要離開我……不要離開我……」

對方緊緊回抱。

吳邪先解放,張起靈也隨著他後穴的收縮而高潮。

兩人雙雙倒在床上。

「我不會離開你。」

他喘著氣撫摸對方的背說道。

 

這幾天兩人間的氣氛一直很低迷。

雖然睡前運動照常,但吳邪都哭喪著臉。

生死議題總是必須面對。

然而,一旦提起,又無法解決時,這股氣氛就會持續很久。

 

吳邪隨意上網瀏覽,想除去心中的陰霾。

看著看著,他點進一個記者採訪黃金鼠飼主的影片。嬌小玲瓏的黃金鼠有的吃蔬菜,有的跑滾輪。

「哇!好可愛……快來看!」

吳邪招手,張起靈來到他身邊。

可愛的小動物果然能療癒人心。

他臉上綻放笑容,小哥看了也放下心來。

影片最後,有飼主和記者的對談。

『陳小姐妳好,請問黃金鼠的壽命大約幾年呢?』

『一到三年。這是第四、五隻,之前送走三隻了。』

飼主是個可愛的女孩。

『妳好有勇氣……一到三年就要送黃金鼠離開……自己留下不會很傷心嗎?』

『所以要珍惜每一天……希望他們活著的時候都很幸福……』

她一邊撫摸黃金鼠一邊笑著回答。

記者還問了其他問題,但張起靈和吳邪已無心再看下去。

「…………」

「…………」

兩人沉默不語。

「吳邪,你幸福嗎?」

小哥先打破沉默。

吳邪看著他,笑了。

「當然!」

張起靈露出笑容,吳邪看傻了。

這傢伙竟然笑得這麼燦爛!而且……而且超可愛!

看見盯著自己發楞的吳邪,張起靈側抱起他,往對方臥房走去。

「啊!你幹嘛!」

「讓你更幸福。」

你說的是「性」福吧……吳邪嘟嘴。

算了!

被公主抱的大叔露出幸福的微笑。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黃金鼠那裡是之前跟朋友聊天時的對話

我:我可以放進小說裡嗎

曼:可以啊~~你是要寫人鼠戀?XD

我:當然不是XDDDDD 人獸我無法啦X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吳邪 張起靈 小哥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