偽人妻的小糾結

(3)

「那個沒路用的男人,竟然把你打成這樣!」

在店門口候位時,小甫刻意大聲數落孫警官,旁人紛紛對他們行注目禮。

「你小聲點啦!」

正姐故意阻止小甫繼續罵。

 

店員喊出「孫太太,兩位」,兩人進入店裡之後,小甫也大聲責罵孫家祿。

「你老公是豬頭啦!不疼老婆還打老婆,爛人!」

店外的人聽過了,店裡的客人還沒。

「噓!你不要這麼大聲!」

用餐的客人一直轉頭偷看姜鎮絜,見了那些瘀傷,開始竊竊私語。

 

接著,兩人去購物、去公園散步、吃晚餐。每轉移地點一次,小甫就大罵孫先生一次。

雖說是一次,但過程不少於十分鐘。小甫擬了好幾份稿子,經過今天一天,已差不多倒背如流了。

姜鎮絜只消在旁邊露出困擾的苦笑,偶爾裝哭。

 

每天日間,姜鎮絜都會外出到處走動,讓許多人看到他身上淡淡的瘀青痕及傷口。小甫有空時,會陪他到處晃,並故意高聲怒罵孫家祿,引起路人注意。

異次元事務所的網軍也幫忙在討論區、留言板、社群網站上張貼公開訊息,甚至附上影片。

『我今天聽到一個女生罵她朋友的老公,那個爛男人會打她!真是沒良心!看,這樣的正妹竟然沒人疼,放開那個女孩!』

底下留言十分踴躍:

『這樣不行,那個男人在哪,我去修理他!』

『說真的被打成這樣還不跑,那個男的有過人之處嗎?』

『閃開!讓專業的來!我用我的30公分好好疼她!』

『施主,回頭是岸,還是快離開吧!』

『家暴專線打一下就好了啊,有這麼難嗎?』

『五樓被先生肛。』

『五樓,你不在那個情境裡面,你怎麼知道她有什麼難言之隱?』

『看得我都硬了!我說拳頭!』

『我要排隊!』

『排隊打先生+1!』

『原PO你這樣偷拍不對哦!有經過人家同意嗎?』

『六樓你才去給先生肛!』

『我喜歡罵人的女生,好想被她踩!』

『欸我是要排隊認識人妻,先生就交給你們打了。』

『對啊那女生看起來好S,排隊給S女踩+1!』

『S女好可愛,請罵我hshs~~~~』

『S妹我的菜!』

『原PO快刪掉影片!』

『野蠻女友,我願意!』

『影片看了10遍,再看一遍,全裸待機!』

幾則公開貼文的分享、留言數破千,話題延燒好幾天。

 

不到一週,「孫先生會打太太」這個消息已在附近流傳開來,還有一些閒閒無事的網友會來亂晃,希望有機會遇到正姐人妻及小甫。

「在那裡在那裡!」

「哇!真的好正!」

「S妹本人超可愛!」

「我想請她吃熱狗,看她含熱狗!!」

「讓她舔霜淇淋比較好啦!」

四周傳來低語,姜鎮絜和小甫也發現了。

不知何時,不遠處圍了一群男性,年紀從年輕到年長都有。

女性頂多駐足一會兒就離開了,不會一直待在他們附近。

「這是什麼陣仗,我們是明星嗎……」

小甫低聲說道,正姐只能苦笑。

他倆沒讓網友來搗亂,異次元事務所的員工要甩掉跟蹤狂並非難事。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要夠毒舌的話應該要讓宋添煻來罵XD

醞釀一下好了XD

有機會就寫(記得的話XD)(可以催稿)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