鮮血染紅的百合

6

「應該是阿魚贏吧……

親眼見識過阿魚身手的詹宓說道。她曾手無寸鐵地制伏多名手持棍棒的歹徒,詳情請閱讀007肥宅也想談戀愛

「所以你賭阿魚贏囉?」

蔣翔宇拿出紙條登記。

「但是阿魚應該不會在事務所打架……就算在外面也盡量不打架,因為她和老大約定過。」

俊美有氣質的宋添煻說道。詹宓這才知道,為什麼之前阿魚要一直強調她在做瑜伽。

「可是,凝玉為了姐姐,應該會發揮200%的力量才對。」

書生推了推眼鏡。

大家圍在一起,七嘴八舌地討論,整個辦公室鬧哄哄的。有人從走道上聽見吵鬧聲,便循聲走了過來。

「你們在聊什麼?聊得這麼起勁?」

有個似曾相識的聲音問道。

「我們在賭凝玉和阿魚打架誰會贏。」

回答完,烏鴉嘴一抬頭,發現來者竟是異次元事務所的代理社長,嚇得不敢作聲,只能偷偷拉好兄弟的衣服。

「下好離手、下好離手!牙又,幹嘛啦,我在忙……啊!老大!」

他抬頭看見來者,瞬間愣住,手停在半空中不上不下的。大家發現代理社長來了,立刻回到座位上。

「好像很有趣,可以告訴我她們為什麼要打架嗎?」

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

大家都低下頭,沒人敢說話。

「雅綴,跟我來一下。」

聽到自己被點名,巫雅綴抖了一下,但他無法拒絕,只好站起身,隨符姓男子走到社長辦公室。

「唉……慘了……

仍坐在位置上的蔣翔宇抱頭。

 

高大的男子坐在沙發上,見新進公司未滿一年的員工還站著,便邀他坐下。

「可以告訴我嗎?」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巫雅綴低下頭,還在考慮該怎麼回應。雖然他常說錯話,但在代理社長面前,還是會用點大腦。

「我昨晚看到亞朔自己出去遛狗,心情似乎不是很好……你們吵架了嗎?」

聽到學長的名字,烏鴉嘴馬上抬頭,露出大型犬討食的表情。

(嗯~原來如此,確實有點像胡菲。)

「我……

「如果你老實告訴我,我可以去幫你跟亞朔說幾句好話。」

巫雅綴馬上不爭氣地開口,一五一十地報告代理社長。

 

下午,阿魚在韻律教室上課時,發現學員不太專心,一直看著教室上方。她抬頭一看,上面顯示「下課後請到社長辦公室」,她才想起自己今天竟然忘記關掉跑馬燈。

事務所六樓偵探部門有時有緊急任務,顯示器的功用在於可第一時間通知員工,讓員工看到後馬上出任務。阿魚不喜歡學員分心,因此每次上課都會關掉跑馬燈。

(我竟然忘記關了……

她發覺自己這幾天很奇怪,心不在焉,常忘記一些平時的習慣,連出去跑步都會絆到石頭;腦中盤踞著趙凝香的身影,腦海中全是她。

「抱歉,忘記關了。」

她正想關掉顯示器開關時,發現最前面出現的是自己的名字。

「嘖!」

她啐了一聲,關掉後繼續若無其事地上課。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大家可以猜一下阿魚的名字XD|||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