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味的菜是你

(3)

──他一定不是自願的……

蔣翔宇這麼想,卻無力破壞富豪聚會扭曲的結構,只能握住男子的左手,給他一絲溫暖。

男子高潮後,令他射精的賓客高聲歡呼:

「美人兒,今晚可要選我喔!」

長桌慢慢移動,連同桌上的男子消失在牆壁另一頭。散場時間到,管家帶十人來到休息的房間。

「路小弟,晚上才是重頭戲呢!不過你都沒讓他舒服,他肯定不會選你的,你早點洗洗睡吧!哈哈!接下來是大人的時間,呵呵!」

見了對方的豬哥樣,蔣翔宇努力忍耐,不讓自己露出唾棄的表情。

「呼……好累。」

倒在豪華的四柱公主床上,他開始背誦重要的資料。

「路苔笙,22歲,大學生,汽車公司小開,新桃大學國貿系大四,成績普通,具幽默感,回家社,無女友,性喜男色……性喜男色?性喜男色!」

他抱頭大喊,卻怕引起騷動,於是把臉埋在枕頭裡叫喊:

「啊啊啊啊啊啊啊!

「我剛才什麼都沒做是不是很糟!慘了慘了!是不是已經暴露身分了!?我會不會死在這裡!

「但我沒交過女朋友,更別說男朋友,一個處男在那種情形下能做什麼!

「沒人知道是這種聚會啊!想說只是吃個飯!」

「叮咚!」

門鈴聲令他嚇一大跳。

──慘了慘了,是不是主辦人發現我是假冒的,派人來解決我!

他朝窺伺孔看,來者竟是方才躺在長桌上的男子。

──他不會是來解決我的吧,怎麼看怎麼不像……

蔣翔宇環顧四周。

──房裡有些可以拿來當武器的東西,不至於打不過他……夜深了視線不明,警備應該比較鬆懈,憑我的體力應該跑得過那些大叔……只是房子到門口好遠啊……

打定主意後,他打開門,露出笑容。

「嗨,怎麼了?」

對方穿著浴袍,全身上下散發出一股莫名的魅力。

仔細一看,蔣翔宇發現男子長得非常漂亮。

──怪不得剛才的禿老頭一直叫他美人兒……確實很美……比女人還美……

他看呆了。

「我可以進去嗎?」

「……呃、啊,當然,請進!」

蔣翔宇回過神來,挪動身子讓他進門,趁機看了看走廊,確定沒其他人之後才關上門。

對方坐在床上。

「呃……有什麼事嗎?」

他尷尬地問。

「你是第一次來所以不知道?還是在裝傻?」

「什麼?」

蔣翔宇真的不知道,資料上什麼都沒寫。

「你付了這麼多錢,總不會以為只是來吃飯吧?」

「難道……不是嗎……」

孫警官追查一個毒蟲,查到下游這個聚會。但警方人力不足,無法臥底,便委託異次元事務所。事務所鎖定富豪子弟路苔笙,派身形相似的蔣翔宇負責這項任務。

──我想說是買毒品的費用,所以才這麼貴……

不只他,事務所和警方也這麼認為。

「不是……除了餐聚的費用,還包含買我的錢。」

「咦!?什麼意思?」

蔣翔宇愣在原地。

「在餐聚上讓我最舒服的人,可以得到和我過夜的權利。雖然大家都付一樣多錢,但選擇權在我。」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對方是誰,看過前作的人應該都猜到了吧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