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味的菜是你

(4)

摸不著頭緒的蔣翔宇想起稍早其他賓客說的話。

「但、但是剛才有人說,我都沒讓你舒服,你一定不會選我……」

男子握起他的手。

「剛才在他們凌辱我時,只有你溫暖我……你比他們好太多了……」

對方垂下眼簾。

看見對方哀傷的表情,蔣翔宇脫口而出:

「你果然是被逼的吧……」

「…………在這裡有吃有穿,其實沒什麼不好,就是少了自由。」

他想說些什麼,正在搜尋比較適合的詞彙時,男子抬起頭,露出妖艷的笑容繼續說道:

「好了,來辦正事吧,你都付錢了,總不能白白回去。」

他撲倒蔣翔宇,開始解他的衣扣。

「不不,等等!我、我雖喜好男色,但想慢慢瞭解一個人之後再進行親密交流……」

蔣翔宇一邊撥開他的手一邊編藉口。

對方停下動作。

「網站上的會員都知道這裡是什麼地方,你卻想慢慢培養感情……我看你是假扮的吧?」

他瞬間露出「糟糕」的表情。

──完了,被發現了!

看著旁邊可以拿來當武器的椅子,再看了看身上的青年,他動搖了。

──他只是個被逼的可憐人,我真的得打昏他嗎……可是,不這麼做,死的就是我!

想到家中的母親和年幼的弟弟,蔣翔宇下定決心。

──抱歉了……

他正想伸手拿椅子時……

「好有趣喔!你是怎麼混進來的?」

「咦?」

蔣翔宇停下即將伸出的手。

「你混進來幹嘛?你是警察?要查什麼?我或許可以幫點忙喔!」

「…………」

──他說的是真的嗎……

看著青年慧黠中帶著惡作劇的表情,他陷入思考。

「啊!糟了,每個房間都有監視器,我不做該做的事就慘了!」

他繼續解蔣翔宇的衣扣。

「什麼!監視器!」

被他壓在身下的男子大驚。

「對。你別擔心,做做樣子就好,反正有帳子,不會被看到太多。我一邊做做樣子你一邊跟我說案子的事,我看看可以幫什麼忙。」

他拉好床邊的帷幔,一臉認真地脫完蔣翔宇的上衣,又開始脫褲子。

「呃,一定要全脫光嗎……」

處男按住他的手,渾身不自在。

「哪有人穿著衣服做的,而且那些臭老頭根本一看到我就撲上來,你是年輕人還讓我主動已經很奇怪了。」

青年把他的手拿開,繼續動作。

「唔……好吧……」

蔣翔宇滿臉通紅。

對方把他剝個精光,上下打量一番:

「嗯,很好,跟我想的一樣。果然還是年輕人好,那些老頭我早看膩了,每次都要一直忍耐,不然會吐出來……」

他脫下浴袍,露出剛才在昏黃燈光下看不清楚,且遭生魚片蓋住的肌膚。蔣翔宇這才發現,他全身雪白晶瑩。

──好美……

蔣翔宇心想。男子趴在他身上,後者因雙方肌膚直接接觸而抖了一下。

「抱著我,這樣看起來才自然。」

「啊……喔……」

他聽話照辦。

──他的肌膚好光滑……

蔣翔宇抑制撫摸對方的衝動。

青年用鼻子摩擦他的臉頰,輕啄了一下,手在他身上遊走。

──好緊張……心臟怎麼越跳越快……他會不會誤會……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其實我還蠻喜歡這個世界的他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蔣翔宇 男體盛青年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