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味的菜是你

(5)

「欸!等等!你在摸哪裡!」

青年把手滑進他大腿內側,蔣翔宇夾緊雙腿大喊。

「你小聲點啦!」

「啊……可是……你摸那裡我會……」

對方露出邪魅的笑容:

「你會怎樣?」

「會……」

他不敢直視對方。

「好吧,不摸就不摸。」

青年把手拿開,蔣翔宇鬆了口氣,卻又微微覺得可惜。

──不對!我在期待什麼!

他咒罵心懷不軌的自己。

「嗯……我有點忍不住,所以我自己處理,你要看不看隨便你……」

青年衝著無法移開視線的他一笑,張開雙腿,用手撫摸自己的分身。

「啊……啊……」

他閉眼忘我自瀆,彷彿房裡空無一人。就算不去看,聽見他近在咫尺的呻吟,隨手可探的鼻息,蔣翔宇的小兄弟很盡責地展現自己的存在。

兩人距離太近,他擔心驚動對方,無法拿床單來遮;雖想用手遮,卻又怕自己忍不住動手操槍,只好看著窗外默背事務所的資料忍耐。

忽然間,呻吟聲停止,自己的下體被手包住。

「你、你幹嘛!」

蔣翔宇大吃一驚,急忙抓住他手腕。

「我看你也硬了,想說一起處理……」

他不等處男回答就開始用雙手摩擦兩人的分身,並自己上下擺動身軀,讓兩人的小兄弟玩在一起。

「等等……唔!」

對方手指滑過開口處,蔣翔宇脊椎一陣酥麻,雙手逐漸失去力氣,理智往回退到起跑線之後。

喘氣聲中,青年推倒他,舌頭分開他牙關長驅直入。青年感受到自己分身前方的長槍有生命似地增量,抓住他的手放到自己胸前;摸到的雖然是男人的胸脯,蔣翔宇仍自動搓揉起來。

「嗯……嗯!」

男子忘情低吟,更快速地用腹部擠壓兩人的慾望。

「唔……唔……」

蔣翔宇輕拍他,他停下來看著身下的人。

「怎麼了?」

「我、我快……不行了……」

躺著的人上氣不接下氣。

「哦……那就出來啊?」

青年一派輕鬆。

「可是……會弄到你……」

他一臉歉意。

「戴套就好啦!」

對方拿起套子幫蔣翔宇戴上,接著自己坐上去,吞入他的火熱。

「啊!你怎麼……嗚!」

男子體內溫暖緊緻,對處男來說刺激感十足。

「你先休息一下吧……不是要跟我講案件嗎?或許有我可以幫忙的地方呢!」

「是、是嗎……啊!」

青年稍用力一夾,蔣翔宇大喊一聲。他自己也不知道是痛感還是快感,然而,節奏掌控在對方手中,他只得放棄思考,乖乖聽話,全盤托出。對方聽他娓娓道來時,偶爾擺動腰肢,偶爾休息,讓他覺得自己彷彿正在搭乘雲霄飛車,一下飛天一會遁地。

「毒品交易啊……確實是有。」

「真的嗎!」

蔣翔宇大叫。

「嗯……我想想要怎麼幫你……」

「謝謝你!」

不知為何,他相信這個素昧平生,莫名其妙騎在自己身上的人。

「不過……你現在得先幫我……」

他往後躺下,笑著對蔣翔宇伸出手。後者明白他意思,怯生生抱住他,趴在他身上。

「動吧,大力點沒關係……」

處男笨拙地動作。

「再深一點……上面點……往右……我的右邊……對,就是這裡……啊!啊!」

他賣力衝刺,察覺下腹傳來一陣暖流,下體遭緊緊夾住,他也隨之解放。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順勢攻和主動受XD

什麼?你說是被迫攻?

其實蔣翔宇也挺爽的啊X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蔣翔宇 男體盛青年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