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味的菜是你

(6)

男子抱住蔣翔宇,宛如渴求他人的體溫,蔣翔宇也回抱他。

休息後,不再是處男的男人問道:

「幫我的話,你會不會有危險……」

「放心吧,我沒那麼笨……」

他覺得對方不像在說謊,而且青年看起來確實很聰明。

「那我要怎麼答謝你?」

「…………你們能搞垮這裡,就是一個大禮物了,我早就對那些禿老頭感到厭煩了。每次聚會,我都很期待新人進來,但都只是多一個老禿驢……這次有年輕人,我很期待呢,只是沒想到是臥底……」

「啊……抱歉……」

蔣翔宇仍一臉歉意。

「沒關係,反正你也幫我了,挺舒服的……」

他妖艷一笑,對方滿臉通紅。

「我們擊潰這裡之後,你該怎麼辦?有地方去嗎?」

忽然想到什麼、擔心他之後去向的臥底青年問道。

「沒有……嗯……找個喜歡的人包養我吧……」

他看了蔣翔宇一眼,隨即垂下眼簾。

「……可是,你這樣不是又回到原本的生活嗎……對了,你要不要來我們公司上班?有時候有些比較棘手的案子,不過大部分都不難……如果你不覺得無聊或危險的話……」

「咦?可以嗎?」

他臉上露出充滿希望的神情。

「嗯,我們老大人很好,常常幫助一些無處可去的人,像兩年前……」

聽他眉飛色舞說著往事,青年臉上的表情隨著變化,就像個純真的孩子。

兩人一夜未眠,詳細擬定之後的計畫。

 

隔天早上,男子在大廳用早餐時,隔壁的禿頭大叔找他搭話。

「路小弟啊,我問了每個人,大家都說沒被選上,難道我們的美人選了你!?」

「呃……對……」

他不好意思地搔頭。

「什麼!真奇怪……看你黑眼圈這麼重,昨晚想必激戰了一整夜吧……年輕真好,我們這些糟老頭都沒辦法這麼勇猛……而且昨天還有龍肉和水怪肉,應該很補……」

蔣翔宇一邊吃早餐一邊點頭隨意附和。

 

離開大門,他轉頭看了看城堡般的建築物,在心裡發誓要盡早救出對方。

上了車,他想起昨晚的對話。

『你怎麼混進來的?』

青年問道。

『我們駭進路苔笙的電腦,讓他連上假的討論區,然後用他的帳號進真的討論區。』

蔣翔宇抱著青年,讓他躺在自己胸膛。雖然第一次是抱男人,而且還是被強迫中獎順水推舟,但經過一夜,他顯然已習慣對方在自己的懷抱裡。

『哦……厲害!既然你不是路苔笙,那你叫什麼名字?』

青年定定看著他。

『蔣翔宇,你呢?』

『我叫宮禕斐。』

「禕斐……」

他喃喃自語,接著陷入高級房車柔軟的座椅中沉沉睡去。

 

向代理社長報告後,異次元事務所偵探部門先針對青年宮禕斐展開調查。

「他在孤兒院長大,18歲被聚會負責人看上而半自願離開,對方說只要他來『幫忙當餐盤』,就可以捐一大筆錢給當時營運狀況不佳、即將倒閉的孤兒院。但其實他根本就是玩具……」

調查後,員工在會議上如此報告。

「他是為了其他年紀還小的孩子著想吧……如果孤兒院倒了,他們何去何從……」

蔣翔宇低喃。

「既然他沒問題,就照翔宇和他擬定的計畫,掌握使用及販賣毒品的證據,將他們繩之以法,並救出宮禕斐。」

代理社長看向蔣翔宇繼續說道:

「翔宇,交給你了。」

「是!」

他緊握雙拳,下定決心,丹田聚力發聲回答。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大家猜到是禕斐了吧?有看過前作的話

沒有可以參閱071熱血青年的春天

其實我還蠻喜歡這一世的禕斐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蔣翔宇 宮禕斐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