兄友弟恭有弟攻

(1)

本篇有亂倫劇情請慎入

「叩叩。」

『哥,你睡了嗎?』

傳來敲門聲,開門的蔣翔宇露出笑容。

「還沒,攸宇,怎麼了?」

恭世122年春天的連假,蔣翔宇回家陪伴母親與弟弟。他父親早逝,由母親一肩扛起賺錢養家的責任。為了減輕母親的負擔,蔣翔宇課餘時間幾乎都在打工,大學畢業後立即找了份福利不錯的工作。母親肩上的重擔減輕不少,家中的生活也改善了些。

「很久沒跟你聊天了啊!」

和他相差十歲的蔣攸宇已是即將畢業的高中生。

「你在煩惱出路嗎?來。」

坐在床上的他拍拍旁邊的位置。

「嗯……還好啦……哥,你不怕著涼嗎?」

蔣攸宇坐在兄長身邊,後者只穿著一條內褲。

「剛洗完澡很熱啊!要來點嗎?」

他拿起剛打開的冰啤酒晃了晃,弟弟接過去喝了兩口,視線卻停留在蔣翔宇身上。

「你成績還不錯啊,想念什麼科系?可以看看哪個科系的碩士班不錯,將來繼續深造。對什麼比較有興趣?」

「嗯……沒有特別有興趣的科目……」

他別過視線,看著桌上的兩個啤酒空罐。

「不用擔心錢啊,哥哥現在也賺不少,你想讀到博士都沒問題,出國留學也可以,只是……」

蔣翔宇頓了頓,拿起啤酒把剩下的全乾了。

「見不到你,媽媽會寂寞……」

「……哥,那你呢?」

弟弟低頭把玩著手指。

「當然會啊,你是我唯一的弟弟。不過,寂寞歸寂寞,我們都希望你有好的發展,可以做你喜歡、想做的事。」

「我……真的可以想做什麼就做什麼……?」

蔣攸宇抬起頭盯著親哥哥,眼中帶著一絲壓抑。

「是啊,不要怕失敗,任何事都有嘗試的價值。」

「那……」

弟弟欲言又止,兄長用眼神鼓勵他說出來。

「如果我想做的事,大家都不看好,或違反世俗常理,該怎麼辦?」

蔣翔宇拍拍弟弟的肩膀:

「就算大家不看好,哥哥也一定會全力支持你。我知道,你想做一定有你的理由,不必顧慮大家的看法。」

他起身欲把空瓶放到桌上,腳步一個踉蹌,差點撞到桌角。

「啊……喝太急了嗎……」

蔣翔宇按著太陽穴,蔣攸宇馬上扶他坐下。

「真是的,你根本沒說要出國,我就已經覺得寂寞了……真丟人……」

他垂頭喪氣,彷彿已預想弟弟不在的情景。

蔣攸宇把他撲倒在床上,緊緊抱著他。

「怎麼了?攸宇,你也覺得寂寞是嗎?打算去哪一國?」

兄長故作輕鬆。

弟弟在他懷裡搖頭。

「哥,我不想離開你。」

他回抱蔣攸宇:

「傻瓜,你的前途重要啊!你先好好想想,自己到底想往哪方面發展、想做什……」

話還沒說完,他的嘴唇遭溫暖潮濕的物體侵入,是弟弟的舌頭。

「嗯……!嗯!」

他奮力掙扎,但因酒醉使不出力。

蔣攸宇一隻手在兄長胸前突起處摩擦,另一隻手隔著內褲捕捉柔軟的花莖。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這個攻受屬性可能比較少人能接受(?)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