兄友弟恭有弟攻

(2)

本篇有亂倫劇情請慎入

快感化為電流竄過脊柱,加上酒精帶來的暈眩感,蔣翔宇漸漸失去力氣。但他無法接受弟弟的作為,仍奮力掙扎。蔣攸宇緊緊壓住他。

「哥……我喜歡你很久了……我一直想這麼做……」

「攸宇……你在說什麼!我們是親兄弟啊!」

理智稍微恢復的蔣翔宇瞪大雙眼,無法置信。

「你有美好的未來,要找個女孩結婚生子,共組家庭,怎麼可以走偏!」

「什麼走偏,什麼未來,那都是你自己想像的,根本不是我要的!」

蔣攸宇激動大喊。

「你剛剛不是說我可以做我喜歡、想做的事嗎!?現在又說不可以!」

「不……我的意思是……」

弟弟不等兄長說完又接下去:

「你剛剛不是說不要怕失敗,任何事都有嘗試的價值嗎!?

「說我不必顧慮世俗的看法!

「還說就算大家不看好,你也一定會全力支持我!」

「這……」

蔣翔宇想辯駁,頭腦卻因酒精而無法正常運轉。

「哥,你最愛我了,對嗎?」

「是沒錯,但不是……」

蔣攸宇馬上打斷他。

「你為什麼不交女朋友?」

「我……我沒空……而且……」

「你把我放在第一位,覺得我的幸福比交女朋友重要,對嗎?」

兄長無法反駁。

「對……可是……」

「哥,你希望我幸福,對嗎?」

「對……但……」

發覺對話已被引導到無法挽回的方向,蔣翔宇心想:

──糟了,這小子什麼時候變得這麼伶牙俐齒了……

「哥,我只要你,跟你在一起我才幸福……不要叫我結婚生子,那不是我要的!」

蔣攸宇激動大喊。見了弟弟的眼神,蔣翔宇驚覺他是認真的,想推開他起身。弟弟抓住兄長雙手壓在床上。

「哥,聽了上面的理由,你告訴我,為什麼我不能追求你?」

「攸宇……你……你一定是搞錯了,這只是對我的崇拜、憧憬而已……」

心亂如麻的他努力擠出這幾個字。

「我一開始也這麼認為……但後來我知道不是。每次媽媽問我你交女朋友沒,我都覺得心碎成一片片,快要無法呼吸。

「哥,我真的不希望你交女朋友……我無法忍受別的女人擁有你……但我希望你幸福。

「我曾想過,如果你有對象,我就徹底放棄你,但你始終沒有……

「我知道我在你心裡占了一個很大很重要的位置,不是嗎……

「為什麼我不能追求你?」

蔣攸宇又問了一次。

「這、這是亂倫啊……」

他嘴唇顫抖,眼神游移。

「亂倫為什麼不行?」

「因為……生出帶有隱性致病基因孩子的機率高出許多倍……」

蔣攸宇定定地看著他:

「我們都是男人,生不出孩子。」

「…………還有……這個社會對同志不友善……」

蔣翔宇嚅囁道。

「情形已經在改善了,會越來越好的。而且如果你不想,我們不用告訴大家。」

兄長第一次對弟弟感到頭痛。

──攸宇是個乖巧懂事的好孩子,這次怎麼這麼堅持……以前他最喜歡抱著媽撒嬌,沒想到現在……對了!媽!

「你要怎麼跟媽說?媽會傷心吧,兩個兒子這樣亂搞,她沒辦法抱孫子……」

他搬出最大的救兵。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媽媽會說什麼呢!?明天揭曉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