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醫診所的薔薇

(11)

在旅館看到陳星華的模樣,裘景英覺得自己心臟漏跳了好幾拍。

「難、難道他對我……」

他認為這是自己的妄想,但影片擺在眼前,他看了一次又一次,想確認這是真的。

隔天,陳星華也做出一樣的舉動,裘景英無法認為這是巧合,決心問個清楚。

 

眼前的陳星華雙手遮臉,抬不起頭。

「對不起……我……」

──圓不過去,怎麼看都只是變態啊!要說外星人附身嗎!有用嗎!完了!他會不會討厭我……我都還沒告白,難道還沒開始就要結束了嗎!

「我……我可以認為你喜歡我嗎……」

「咦?」

客人抬起頭,發現對方的臉早已紅透。

「你……不覺得我……是變態嗎……」

「你、你先回答我。」

「…………」

眼見躲不掉,陳星華深吸一口氣大方承認。

「對,我喜歡你。」

「啊……」

對方低頭不語,等半天也沒反應。

陳星華覺得很奇怪,裘景英怎麼看都不像討厭他、要趕他出門的模樣。

「我……你……裘醫師……小英。」

對方動了一下:

「陳先生……」

「叫我阿星。」

陳星華大膽握住他的手,見他沒反抗,用另一手抬起他下巴,讓他看著自己。

「阿星……」

──好可愛……說他可愛他會不會生氣……

看見對方連耳根都紅了,陳星華乘勝追擊:

「那你喜歡我嗎……」

「我……」

對方別過頭去,卻被他扳回來。

「我回答你了,你也要回答我。」

「我……不知道……」

裘景英眼神閃爍。

「你好詐……那你討厭我嗎?」

對方極力搖頭。

「你看到我這麼做,有什麼感覺?」

「當時我……心跳變得很快……」

原本想問個清楚的裘景英,不知不覺間變成被質問的一方。

「我現在心跳也很快……還好你是醫生,等一下我昏倒,你可要幫我急救喔!」

「什……啊!」

看見對方欺近自己,裘景英覺得自己才會先昏倒。

沒想到陳星華在距離他的嘴唇還有一公分處停下來。

鼻息掠過鼻尖,他只聽得到對方的呼吸聲,以及自己心跳的巨響。

「可以嗎……」

對方看似凶惡但俊帥的臉就在自己眼前,此時卻說出絲毫不搭的疑問,裘景英忽然覺得十分違和。

這問題一點也不果敢,與他的行動大相逕庭;裘景英忽然有種火大的感覺。

他捧起對方雙頰,自己吻上陳星華的嘴唇。

對方瞪大雙眼,一副不敢置信的樣子。

「小、小、小、小英……你……」

「我好歹是個男人……有意見嗎?」

「沒、沒有……」

外表超像混混的陳星華畏縮起來。

──難、難道我誤上賊船了嗎……

「你要負責喔,不可以說不跟我交往,知道嗎?」

「好……」

──為什麼小英完全變了一個人?明明我才是那個需要你負責的人啊!

「你嚇到了嗎?其實我是慢熱型的人,跟朋友交往很久,才會顯露出本性。很多人都說我熟了以後跟不熟時判若兩人。」

見對方一臉驚恐,東醫師把手搭在男友肩上。

──這也太慢熱了吧!?我、我到底會被怎樣!救命啊!

陳星華想哭卻不敢哭。然而,他看著美麗的臉孔下藏著充滿魄力的表情,又暗自心癢難耐。

──主動的小英也很有魅力……啊……我都好喜歡……

雖然男友是醫生,但他覺得自己已病入膏肓、無藥可救。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兩人後續發展(預計)挺逗趣(寫出來不知會變怎樣),他們和望月也會互相影響

此系列下次見囉(不知何時XD)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