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醫診所的薔薇

(10)

回家後,符望月揶揄了表弟一番。

「備鑰是吧~恭喜你喔~

「你可不要拿去複製喔~」

「我才、才不會!」

陳星華脹紅了臉。

「你就承認你偷偷想過吧~」

符望月一語中的,他說不出話來。

「你不要偷偷在人家家裡裝監視器喔~」

「我哪有這麼卑鄙!」

「你不要在人家床上打滾喔~」

「我……」

確實動過此念頭的他張口結舌。

「臭腐女,哼,如果世界上BL作品和貓只能選一個,妳會選哪個?啊?妳選了BL,貓就會全部死翹翹喔!」

自認為想到好方法反擊的他瞬間後悔。

──糟了,我沒見過她這麼傷心的表情……

對方轉身躲進房裡。

「望月……對不起啦……妳出來啦,我讓妳打到氣消為止……

「望月……你想吃什麼我去買啦……」

表弟用力拍門,表姐毫無反應。

「望月……妳原諒我嘛!我都聽妳的好不好……對不起啦!」

門開了一條縫。

「都聽我的喔?」

「對啦都聽妳的。」

表弟一臉愧疚。

「那以後我買BL作品都你拿去櫃台結帳哦!」

房門完全打開,賊笑的符望月總算露臉。

「可惡……好啦!」

「你也可以看啊!對你應該有幫助呵呵!要看自己進來拿啊,不用客氣!」

他正詫異表姐怎麼恢復得這麼快,對方說話了。

「當然是選貓啦,沒有BL作品沒關係,我們可以自己妄想嘛!呵呵!」

「我錯了……陳星華你這個大笨蛋……」

他恨不得搥死自己。

 

貓咪居家照顧的第一天,他先把貝貝的事都打點好,才隨意坐下休息。未料,角落有個褐色影子迅速移動。

「咦?竟然有蟑螂!」

強哥從舔毛中的貓咪身後溜過,往裡面逃竄。

「蟑螂可能有絛蟲,可不能留著讓貝貝咬到。」

陳星華追到臥房,把小強打暈後丟出窗外。

「呼!還好成功驅逐出境……」

這時,他赫然發現自己坐在裘景英的床上休息。

「唔……」

『你不要在人家床上打滾喔~』

表姐的話在耳邊縈繞。

「一、一下下就好……」

他趴在東醫師床上,把頭埋在棉被裡深吸一口氣,接著躺在床上抱住棉被閉上雙眼。

「小英……」

「喵~」

沉浸在幻想中還沒幾秒,跟過來的貝貝張著無辜的大眼睛吸引他的注意。

「嚇死我!啊,要我陪你玩是嗎?好、好,馬上來!」

他從床上彈起來,衝出去拿逗貓棒。

 

「謝謝你把貝貝照顧得這麼好。」

「沒什麼!應該的!」

陳星華過來交還鑰匙那天,裘景英拿了紀念品給他。兩人聊了一會兒,眼看時間晚了,陳星華依依不捨地起身準備告別。

「對了,我……想問一件事。」

東醫師吞吞吐吐。

「好啊,請說。」

客人坐回沙發上。

「你……為什麼要這麼做呢……」

滿臉通紅的裘景英拿起手機給對方看。陳星華看見自己抱著對方的棉被聞味道的影片,羞愧得想死。

──啊啊!慘了!我忘了有寵物監視器……他說每個房間都有!

房間的主人告訴過他這件事,他卻沒放在心上。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小英偷拍!

不,是光明正大地拍......

絛蟲的「絛」不是「條」喔!念作「濤」(每日一字)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