靈異美眉大亂鬥

(3)

『笑一個我看看。』

應徵者兩邊嘴角微微上揚。

──很、很含蓄……但是如果她露齒笑,不知道會不會很可怕……

發抖的媽媽桑不敢想像對方大笑的模樣;想到下一道題目是要對方做出誘惑客人的舉動,她只覺得眼前一黑,彷彿就要昏倒。

皺眉的她正絞盡腦汁想著不傷害應徵者而拒絕的說詞時,對方開口了:

『如果一整天都沒客人指名我,我就免費幫您打雜一天。』

『真的?』

聽見這麼好的條件,她不敢置信。

──看這體格,打雜的話一定很好用!

──不過她聲音真悅耳……真是人不可貌相!

應徵者點頭。

『嗯……』

見媽媽桑還在猶豫,對方使出秘密武器,走到伴唱機前拿起麥克風,點了一曲引吭高歌。

媽媽桑沉浸在優美的歌聲中,對方已放下麥克風許久,她才回過神來。

──媽呀!也太好聽了吧!外表看起來粗曠,聲音卻像少女,唱歌技巧還這麼好……

『妳、妳真的不是網紅歌手!?』

對方搖頭。

『這樣啊……為、為什麼想來這裡上班?』

『想……想存錢動手術……』

──變性手術嗎!?

媽媽桑不敢說出口。

『什、什麼手術……』

『小臉手術……』

媽媽桑不敢笑,怕被對方揍。

『咳……好,妳什麼時候可以上班?』

『現在就可以。』

『好……』

看著應徵表上的名字,她微微皺眉叫道:

『佳佳……今天妳就先跟另外兩個新人一起見習,我找個前輩帶妳們……文文來,妳今天帶新人見習……哦,小潔和小芙剛好都到了。妳們好好相處哦!』

『是的。』

『好~』

金剛芭比點頭。

之後,最後一名應徵者從內場探出頭,發現媽媽桑著急萬分地打開包廂門,裡面的客人看到自己宛如發現救星……三人就這樣第一天上班就獲得指名。

 

媽媽桑一離開包廂,廖正颽吐出長長一口氣,癱在沙發上閉目養神。洋娃娃打扮的小甫坐在他和張譯銘中間,拿起水果要餵他:

「來,啊〜〜〜」

「你自己吃。」

累得半死的廖正颽頭也不抬,眼睛也沒張開。

「哼!」

對方才剛轉頭,還沒伸手餵張譯銘,他馬上開口:

「不准碰譯銘,不然我揍你。」

「哼!」

氣鼓鼓的小甫自己吃起水果來。

「你們怎麼在這?」

張譯銘問道。

氣質優雅的姜鎮絜坐在張譯銘另一邊,答道:

「我們來查案,你們也是?有靈異事件?」

「嗯。」

「有收穫嗎?」

他遞濕紙巾給張譯銘擦手。

「謝謝,還沒呢,要擺脫那些小姐好難……你們呢?」

對方搖搖頭,看向其他兩人,他們也搖頭。

「我們才剛進來,連環境都還沒摸透呢!面試完也沒辦法偵查太多地方。話說回來,難得看你們穿西裝耶,我還不知道你們穿起西裝這麼帥這麼可愛~」

小甫邊吃水果邊口齒不清地說道,張譯銘不習慣接受稱讚,害羞得臉都紅了。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我看過一篇文在教人進酒店怎麼回本,就是一直吃水果

很好笑XD

所以這邊就寫了吃水果的橋段

豪妹的美聲可複習014誰才是美聲歌王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