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主人只有你

4

「學長?怎麼了?」

「你……你永遠都不會離開我,對嗎?」

他露出哀傷的神情,學弟緊緊抱住他:

「當然。學長,發生什麼事了?」

「我以前是很獨立的人,什麼都自己來。跟你在一起後,事情都是你在做,我簡直就成了廢人……如果你離開我,我該怎麼辦?」

他另外半個晚上在煩惱這件事,他害怕自己的改變、害怕對方無緣無故離他而去,或許戀愛真的會讓人智商降低。

「學長。」

巫雅綴抬起學長的下巴,繼續說道:

「是我把你變成這樣的,我會負責,我不會比你先死。」

堅定的眼神透露出他的決心,解亞朔覺得他很帥氣,正想送上雙唇時……

「啪!」

前一天隨手扔在桌上的袋子傾倒,東西掉到地上。沒錯,朱克琪交給他的物品,他這天早上也忘了帶去公司。看見掉到地上的用品,兩人驚訝地瞪大雙眼。

「學長……這是給我的嗎?好!我馬上戴!」

他撿起地上的皮製項圈,拆開包裝,連吊牌都未剪,便立刻套在脖子上。

「不是!那是狗狗用品,小琪老師說客人要給中途之家的!」

解亞朔先阻止衝動的學弟。但他嘴上這麼說,心裡卻覺得怪怪的,因為這造型怎麼看都像是人用的,他連忙過去檢查袋子裡的其他物品。檢查完,除了他手上的東西外,其他都是狗狗用品無誤。

「學長……這兩個看起來是一組的,而且一定不是狗狗用的!」

另外一件物品也包裝得好好的,它看起來像是套在腰上的,有點像皮帶,但更精緻,且前後各有兩個金屬扣環。學弟手上的項圈,垂下兩條前端附帶鉤子的金屬鍊,似乎可以扣在皮帶的扣環上。巫雅綴試扣之後,發現非常吻合;他馬上從忠犬轉為發情的公狗。

「學長……我說要一輩子當你的狗……幫我戴……

他把項圈塞到心愛的人手中。

「不行,這是客人的,他們找不到東西一定很著急……

「如果客人回來問,我會再買一組新的還給客人……我等一下就上網訂……我現在想用,好嗎?學長……三天沒碰你,我真的快死了……

「你、你明明說不會比我先死的……

雖然解亞朔這麼說,但他想像這組物品的使用方法後,身體也開始發熱。更何況,和學弟在一起後,兩人真的從沒這麼久毫無肢體接觸過。他眼神迷濛,覺得體內的火熊熊燃燒,沉積數天的慾望蠢蠢欲動,便幫自己的忠犬戴上項圈。

兩人脫下彼此的衣物,巫雅綴跪在地上,幫學長套上腰帶,並把兩條帶鉤子的鍊條交到他手中;他毫不遲疑地扣在前側的扣環上。巫雅綴眼前的物體,只有解亞朔已挺立的灼熱。

他伸出舌頭舔弄,接著張口含住,頭部前後移動,以整個口腔服務學長的分身。

「啊…………

解亞朔雙腿發軟,往後坐在床上。金屬鍊牽動學弟的頭,將之往床上拉去。巫雅綴用手輕揉陰囊,並往後伸去。

「裡面……沒洗……用套子……

學長伸長手在旁邊摸索,拿了套子和潤滑液給他,他立即拆開指險套,抹上潤滑液,迫不及待地探入後穴。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公狗本集開始發情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