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主人只有你

3

異次元事務所有些部門提供身心靈方面的服務,如解決迷惘、指引明路的占卜,讓動物撫慰心靈的中途之家,照顧身心、減輕壓力的能量療法,加強意念、實現願望的魔法商品,放鬆身心的音樂治療等。員工皆能以優惠價格獲得服務,而且不用和其他客人一起預約排隊。只要提出要求,就可以在最快的速度內排到。

「好的,謝謝老大……

解亞朔離開社長辦公室後,暗自嘆了口氣。

(但是公司沒有戀愛教學服務啊!)他在心裡吶喊。

他決定先不去想這件事,而是讓自己去樓上運動,暫時把煩惱拋在腦後。

 

運動完,他在七樓沖完澡,到二樓餐廳吃完飯才回家。

(還好七樓可以洗澡,這樣回家就可以減少看到學弟的次數…………

他來到307號房門前,做好心理準備,正要掏鑰匙時,才發現手上還拿著朱克琪給他的袋子。

(一直想東想西,都忘了把東西先拿去三樓中途之家放……明天再拿吧。)

 

一進門,巫雅綴果然在客廳等他。

「學長……

「抱歉,再給我幾天……

他快步走回自己房間;學弟頭上彷彿有下垂的狗耳朵。

一整晚,他一直想整理自己的心情,卻仍沒得到結論。他覺得頭很痛,但他知道,就算吞止痛藥也完全無效。

 

隔天晚上,他依然在公司七樓沖完澡才回宿舍。進了門,他一樣想快步走回自己房間,未料,腿長的學弟跟在他身後,在他想關起房門的瞬間擋住門板。

「你、你做什麼!」

「學長,可以談談嗎?」

只要見到他,就像隻開心的大型犬,在他身邊繞來轉去的學弟,表情變得十分嚴肅;他在對方眼中看見自己的倒影,模樣相當頹廢。

解亞朔垂下眼簾,鬆開拉住門把的手,轉身走進房間。

他坐在床上,巫雅綴席地而坐。

「學長,對不起,我跟翔宇真的只是好朋友……我們對彼此都沒那個意思,他那天只是想安慰我……我以後不會再跟他拉來拉去了……

「我說過,不是這個問題……

「不然是什麼問題?」

…………

他默不作聲地低下頭。

巫雅綴探頭由下方窺探他的表情,那狗狗般無辜的大眼,令他抗拒不了。

「學長,告訴我好嗎?」

他溫柔地牽起解亞朔的手。

「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心眼這麼小……還沒跟你在一起時,看到你們拉拉扯扯抱來抱去,我都沒感覺,那天卻覺得腦中有東西斷裂了。」

「學長,你吃醋是嗎?」

「我知道我的嫉妒心很醜陋,可是……

「怎麼會呢,學長,你吃醋代表你在乎我啊!」

「你、你不在意嗎?」

「知道你這麼在乎我,我高興得像是快死掉一樣,怎麼會在意呢……翔宇總有一天會遇到喜歡的人,為了他好,我確實不該常常跟他黏在一起……

巫雅綴幫心愛的人說話。解亞朔發現,自己煩惱半個晚上的事,竟然這麼輕易就解決了。

「是嗎……那我、我以後繼續吃醋沒關係嗎?」

「不行,因為我是乖狗狗,以後你不會有吃醋的機會。」

烏鴉嘴雙手捧起學長的臉,嘴唇慢慢湊近,解亞朔卻把頭轉開。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只要跟學長有關,烏鴉嘴就會變得跟平常不一樣,也就是不正常。但他到底是正常點好還是不正常點好呢XD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