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主人只有你

2

回宿舍後,看到學弟可憐兮兮地坐在地上,雙手抱膝,露出大型犬巴望的眼神等他,他也氣不起來。但他需要一些時間釐清自己的情緒,便說:

「你今天睡你自己的房間吧,我想一個人靜靜。」

「學長……

巫雅綴簡直快哭了。他一整天都沒摸到心愛的學長,晚上竟然還得自己睡……

「學長,我以後會盡量不跟翔宇有肢體接觸,你不要生氣……

「不是這個問題……我累了……你也快去睡吧。」

「碰!」

房門重重關上,烏鴉嘴的心也碎了一地。

 

隔天傍晚,他出完任務回公司後,先去向代理社長報告。

他從樓梯間來到六樓走廊,還沒進社長辦公室,就看到異次元事務所的動物傳心師朱克琪,和男友蘇杞城迎面走來。她們的故事請閱013映入心眼的善意027映入心眼的情意042映入心眼的愛意

「小琪,這個我來拿就好。」

「不用啦,這很輕!」

「啊!亞朔,你剛回來嗎?辛苦了~」

朱克琪看到他,便笑著跟他打招呼。

「小琪老師好,兩位要回家了是嗎?」

「是啊~,你還要忙嗎?」

蘇杞城答道。他和解亞朔進公司的時間才差沒幾個月,到現在也好幾年了,加上他也會傳心術,直覺比較敏銳,因此很快就感覺到對方的存在。

「跟老大報告完就可以回去了。」

「那就好。對了,這是剛才客人拿來的,他們家的狗狗前陣子當小天使了,所以他來詢問狗狗好不好時,順便拿了一些家裡整理出來的狗狗用品過來。我想你跟狗狗比較熟,所以這些用品就託你可以嗎?」

「好啊~」

「謝謝你!」

朱克琪笑著把剛才蘇杞城從她手中搶過的袋子交給解亞朔,兩人便下樓去了,後者向他們揮手道別。

(他們感情還是一樣好呢……這就是理想的情侶嗎……他們不知道會不會吵架或吃醋……他們可以在一起多久呢?會是天長地久嗎?)

解亞朔呆站在走廊上胡亂思考,蔣翔宇忽然從偵探部門的辦公室衝出來:

「牙又,快點啦!我餓了!」

他沒發現存在感薄弱的學長。聽見他叫喊的名字,解亞朔連忙迅速敲門,躲進社長辦公室。

 

他報告任務的處理經過後,代理社長點點頭。

「幹得漂亮,幸虧有你……對了,你跟雅綴怎麼了嗎?我昨晚看到你自己去遛狗,心情好像不是很好。」

…………

解亞朔低下頭。

「你不想說沒關係。不過你應該也發現了,他這兩天很沒精神。你們住在一起,要多彼此照顧,不然他換寢室不就沒意義了嗎?」

見員工沒反應,符姓男子繼續說道:

「你也知道,他是個蠻聽話的孩子,只是不會看氣氛。如果你有什麼事生他的氣,要好好跟他溝通,不要不理他。」

……不是他的錯,是、是我不好。」

「這樣啊……那你自己想想囉,需要協助就盡量說,公司有很多部門,希望有符合你這次需求的。」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其實烏鴉嘴不是玻璃心,沒這麼容易崩潰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