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主人只有你

1

顯世117年初夏。巫雅綴自薦成功,當上學長解亞朔專屬的忠犬後,順利搬去和學長一起住,每天都過著甜蜜的生活。詳情請閱讀060我願當你的忠狗061照顧忠犬的方法。雖然解亞朔常出任務,他無法時時刻刻都和心愛的人在一起,但他會在下班後緊黏著學長,補回白天的份。

未料,某天好兄弟蔣翔宇抱著他拍他的背安慰時,正好遭學長撞見,對方一臉受傷地跑走。詳情請閱讀064鮮血染紅的百合(5)、(6)

他追回宿舍307號房便急著找尋解亞朔的身影,連門都沒關;最後發現學長把自己鎖在房間裡的巫雅綴不得其門而入。

「學長……學長……你出來讓我看看你好嗎……

他在門外都快把門敲破了,解亞朔還是不出來。

過沒多久,蔣翔宇來幫忙解釋:

「學長,不、不好意思,剛剛那只是好朋友之間的擁抱,我跟牙又是清白的啦,請你相信我!你可以生我的氣,但是不要不理牙又好嗎……

「學長,你可以揍我消氣,但不要把自己關在房間裡,我今天一整天都沒看到你,再這樣下去我會死的!」

兩人在那拍門拍了半天,喊了許久,門終於開了。

「學長……

巫雅綴衝上去想抱住他,卻被甩開。

「我要自己去遛狗,你不准跟來,否則你就給我搬回308號房!」

說完,他就疾風一般地離開宿舍,留下跪坐在原地垂頭喪氣的大型犬……不,是學弟。

「學長,對不起啊!你不要怪牙又……欸,牙又,學長在哪啊?」

蔣翔宇小聲問了後面那句。解亞朔存在感極為薄弱,相處不久的人很難察覺他的存在;烏鴉嘴失落地回答:

「學長出去了。」

「呃……那我去找他……但是我應該也找不到……

「沒關係啦,翔宇,你先回去休息吧,你不是有想看的節目嗎,我再傳訊息給學長就好……

「喔……好吧……有什麼需要幫忙的一定要跟我說喔!」

 

解亞朔帶著一隻小型犬在外面吹風散步。在習習涼風的吹拂下,他稍微冷靜了點。

因為大多數人都難以感覺他的存在,他從以前就非常獨立。沒想到這會殺出個學弟,不但看得到他,還什麼都聽他的。他之前完全沒撒嬌過,手骨折的那段時間,任何事學弟都處理得十分妥善,他不禁想繼續依賴對方。

他從來就沒交過朋友,只有老家的狗──胡菲時時陪伴他。現在竟有個人願意照顧他,還對他告白;與巫雅綴互相依偎、擁抱時,他想起胡菲還在時的日子。他發覺人的體溫是如此溫暖,他不想放手。

即使他知道巫雅綴和蔣翔宇只是普通朋友,看到後者抱著自己的男友,他還是忍不住爆發了。解亞朔無法允許學弟和別人太過親密,更不能忍受擁有這般醜陋嫉妒心的自己。這個人介入自己平靜的生活太多了,解亞朔開始覺得害怕;害怕一切改變、害怕失去他。

地上有個空罐,他狠狠踢了一腳,心中的焦躁卻絲毫未減。

遠處,有名高大的男子目睹一切。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學長又來發狗糧囉~(學長自己就是狗糧XD)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