秘密新部門

4

本篇有犯罪、強迫、多P劇情,口味很重請慎入

灰字為限制級場面,已滿十八歲可反白閱讀

吞了口口水。「對、對不起……我、我分你錢好嗎,還是你想……嗚! 」

脖子上感受到冰冷的觸感,他將未說完的話硬生生吞了回去。

「老子不缺錢,只想要你的命。」即使雙眼失去視物能力,光聽到怒氣沖天的聲音,他就全身不停打顫。

感受到恐懼的,是生物活下去的本能。

察覺側頸的力道微微加重,驚覺可能快要身首異處的他馬上哭喊:「我什麼都願意做!請饒了我一命!!」

他緊抓對方猶豫的瞬間繼續求饒:「有、有什麼需要小弟賣命的地方請讓我代勞!不管多骯髒的事我都幹!!」

「哦……」

對方才考慮了幾秒,這期間對堅閏來說彷彿幾世紀,雙腿抖個不停。

「好。」知道對方收起刀子,他鬆了一口氣的同時,下半身感受到一股暖流。

「髒死了。」

對方再怎麼貶低他也沒關係,只要能活命就好,死裡逃生的堅閏心想,尿褲子也無所謂。

「你們一個個輪流幹他,沒事的在旁邊拍。」

「是!」

「什……」他以為自己聽錯了,然而此刻傳來許多拉下拉鍊與解開皮帶的聲音,將他拉回現實。

堅閏往後退了一步,卻撞上一堵牆。後方伸出一雙手拉下他的褲子,他才知道撞上的不是牆壁,而是一個高頭大馬的人。

「不、不要……放手!!」他掙扎著想逃開,卻被攔腰抱住,雙腿只能在空中揮動。

「剛剛不是說什麼都願意做嗎?」冷冷的聲音從旁邊傳來,給他重重一擊。

「我……我……」

這次雖然沒有抵住脖子的冰冷凶器,嚴峻的語氣彷彿一支支冰錐刺在身上。

「啊……」無法反駁的他默默流下眼淚,放棄了抵抗。

 

◇◇◇

 

「嗚……」

一個兄弟拉著堅閏的髖關節,讓自己的陰莖在他體內逞凶。另一頭,一個彪形大漢把陽具放在他嘴裡。堅閏上下的嘴都被撐得大大的,哭聲梗在喉頭,眼淚鼻涕流了滿臉。

「敢把鼻涕弄到老子的老二上你就死定了!」

「嗚!」

他聞言用力吸了鼻子,口腔也跟著用力,彪形大漢享受地閉起雙眼。「哦~很好,多吸幾次鼻涕……」

「欸,鼻涕應該也可以當潤滑劑吧?」

四周圍著拍攝及排隊等待的其他兄弟,其中一個混混隨口說道。

「你閉嘴!等一下換你的時候你自己拿來潤滑!」

「哈哈哈哈!」

「怎麼這麼好笑!」

「北七喔!」

 眾人大笑的同時,堅閏心裡更覺得悲慘,然而自己已落入這幫人手中,為了保命,他不得不忍受這些痛苦。

──為什麼……為什麼我要偷錄叫床聲放到網路上……

他責怪起自己。

一開始他只是想滿足自己的好奇心,偷聽別人談話的內容,在聽到一些秘密後越來越食髓知味。有次無意中聽見情侶的叫床聲,他才把歪腦筋動到這方面。

──早知道……早知道我就不要寫什麼軟體……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堅閏名字由來是輪○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