秘密新部門

5

本篇有犯罪、強迫、多P劇情,口味很重請慎入

灰字為限制級場面,已滿十八歲可反白閱讀

拍軟體除了照相還可以錄影,所以存取錄音功能也不會令人起疑。他除了自豪本身寫程式的功力,還對自己的惡行找了一堆藉口。

『我免費寫程式給大家用,稍微賺一點費用補貼一下也是應該的,嘿嘿!』

想起當初志得意滿的自己,他現在只想回到過去搥醒那個白癡。

──好死不死居然惹到黑道……我以為同志都很膽小,沒想到……

不知自己下場究竟如何的他只能走一步算一步,先撐過眼前的困境再說。

「唔!」

後穴被填滿液體,隨著陽具抽出,他悶哼了一聲。身後的人已換了第二個,這次的生殖器稍微小了些,他不至於像剛才那麼痛苦,現在卻換前方的彪形大漢射滿他的嘴。

「嘔!」

腥味刺激著他的鼻腔,他忍住嘔吐的衝動,一不小心把精液吞了下去。

「吞下去了!」

「好耶!」

「是不是很好喝?」

失去前方抓著他的手臂,加上聽見旁邊傳來的訕笑聲與騷擾般的言詞,他一陣頭暈往前倒下,又被另一個人拉起來。

「想休息?還早?換林北了!」

這時又有第三個人過來。「欸欸加我一個!」

「煩耶你,想插隊!?」前方的人不耐煩地說道。

 

「我含一下就好,很快!」第三個人把他翻過來,讓他躺在地上,前方的人只好換個方向,過來蹲在他胸前,抓著他的頭讓他繼續幫自己口交。

「啊……啊……」

之前上下的孔洞都被劇烈侵犯,覺得十分不舒服的他,分身因溫柔的口技逐漸甦醒,遠離的快感似乎慢慢回來了。

身後的人感受到他的後孔一陣陣收縮,幹得更起勁。

朦朧間,他不知不覺認真舔了口中的陽具。

「這才對嘛!水喔!」過了一會兒,前方的人喘著粗氣射精,中間的人也心滿意足地吞下他的精液,後方的人在他高潮射精的連動收縮下跟著繳械。

「快喔,下一個!」

這次來了四個兄弟,第四個人伸出雙手逗弄他胸前的紅點,前所未有的刺激感令他的理智飛到九霄雲外,加上雙眼被蒙、雙手遭綁,他的專注力全部放在身上各處的感覺。遲來的愉悅如波濤洶湧的海浪侵襲著他的身體,眾人的聲音彷彿隔了一層膜聽不清楚。

「嗯嗯!啊!」他開始發出興奮的叫聲。

第四個人隨意摸了他的乳頭,掏出自己的老二在旁邊擼管,隨後第五個人走過來割斷綁住他雙手的繩子。

堅閏發現自己左右手上各握著一根肉柱,無意識地動手撫弄。

其他人見狀越靠越近,有的人自己打起手槍,射了精噴在他身上和臉上,他身上積了許多精液,臉上的表情卻彷彿吸毒般神智不清,卻又充滿歡愉。

所有兄弟發洩完,整理好服裝後,他還倒在地上喘氣。

「我……我還要……嗯……」他一手摸著自己脹紅的陰莖,一手伸進紅腫的孔洞,模樣十分淫蕩。「拜託……再給我……」

「大哥,要怎麼辦?」一人詢問自始至終冷眼旁觀的西億歐。

「那就讓他拍片賺錢吧,把他清理乾淨,帶回組裡。」

執行長心想,這下又要多設立一個部門了。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我也不知為何寫著寫著變成開發成功了......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