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體暖爐最療癒

2

庚甫幾年前原本只是為了發洩壓力,加上覺得化妝後很好看,才開始當偽娘,沒想到因緣際會認識正姐,還進了公司靠扮女裝吃飯,直到現在。

──人的志向真是不好說……

他從前沒什麼特別的夢想,只是混吃等死,渾渾噩噩過日子,目前的工作可以滿足自己打扮的慾望,有錢拿,還能幫助別人,這是他從來沒想過的。

──這就是緣分嗎……

看了看螢幕亮起的手機,室友豪妹正好傳訊息來。

『我在員工餐廳,要幫你帶晚餐嗎?』

『好!』

加了一個愛心圖案後,他放下手機,隨手拿起雜誌翻閱,腦中想的卻都是昨晚的事。

不是差點被侵犯的事,而是裴軒抱著他發抖的事。

即使已回到房間休息,對方仍一副驚魂未定的模樣,他半夜醒來發現睡覺時還被緊緊摟著,或許對方十分害怕失去他。

──真是的……平時很帥,這種無助的時候竟然這麼可愛……

晚上要應他的要求過去陪他,庚甫咬緊下唇,打算好好撫慰他。

 

吃過晚餐,和美眉組的豪妹、正姐聊了出任務的事,他們倆一陣驚呼:

「這不是很危險嗎!?」氣質型的姜鎮絜嚇得嘴巴微張,他總算知道為何稍早裴軒在卡拉OK歡唱大賽會唱出那樣的歌。

「幸好裴軒趕來救我,不然我就慘了。」

「小甫,你平常都用防身用品,但這種時候一定會被歹徒搜走,你要不要跟阿絜學幾招防身術?」

豪妹難得說了這麼長的句子。

「也是喔……我再跟阿絜約時間。」

聊著聊著,時鐘的短針已指向9,姜鎮絜起身準備回房:

「我明天有工作,早點回去準備,晚安。」

「晚安~」

房門都還沒關上,肌肉型的豪妹立刻拿起手機傳訊息,小甫用膝蓋想也知道他是傳給女友。

「情話綿綿說不完,打字太累,你讓大潔過來吧,我今天要去餐廳老闆房間過夜。」

豪妹點點頭,嘴角勾了一下,庚甫沒看見。

以往他去裴軒房間過夜都打扮得特別漂亮,然後遮遮掩掩躲躲藏藏找一堆藉口,今天卻一反常態,不但沒化妝、穿著家居服,還主動交代行蹤,豪妹內心忽然有孩子長大懂事的感動。

既然沒化妝,兩人都住宿舍三樓,房間又這麼近,他什麼也沒拿就出門了。就算化了妝,裴軒那也有卸妝棉可以用,那是他第一次去過夜時──雖然是不小心被別人有意灌醉,裴軒帶他回來──對方買來幫他卸妝的。

走沒幾步就到了斜斜斜對面的305號房,庚甫輕敲門,裴軒很快就開門。門裡的他先是愣了愣,隨即露出笑容,比平時游刃有餘時笑得更開。

「歡迎。」

小甫進去後隨意坐在沙發上,他倒了兩杯飲料,坐在客人旁邊:

「你沒化妝也很好看。」

「嗯。」

一想到接下來即將發生的事,偽娘覺得下腹一陣痠軟,拿起杯子喝了一口飲料。

「對了!我想到了!」

他忽然想起今天得先興師問罪。

「你昨天為什麼偷親我!之前不是說過!上床的條件是不接吻!」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其實我最近要寫這篇才驚覺,小甫不是不接吻嗎!我上一篇怎麼忘了!

根本就忘記自己是不是刻意設計的><

可能是吧,好吧,就當作是這樣XD

卡拉OK歡唱大賽可複習 226無心插柳的深情歌王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