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鍋裡的布丁

1

 

關鍵字:

食物:布丁

道具:電鍋

關鍵句:「今晚我想來點……」

 

「好冷……」窩在我懷裡的男人往我靠近了些,我把毯子往上拉了點,伸手搓著他的肩頭。

「嗯……」他在我臉上親了一口,頭靠在我肩上。

『今天是聖誕佳節,我們來到市集看看有什麼新鮮的產品與活動……』

 

電視上播放著特別節目,他拿起遙控器轉台。

『哈哈!整人大成功!恭喜你第10次上當!我們節目……』

這主持人他不喜歡,被轉台也是理所當然的。

『平安夜~聖~』音樂節目也被跳過。

『你不覺得這就是命中注定嗎?』這部電影他很喜歡,重播都會看。

果然,他放下遙控器了。

劇情越來越浪漫,男女主角擁吻愛撫,打得正火熱。正當我把手往下移到他的腰部時,他說:「今晚我想來點……」

 「我知道,披薩和炸雞、蛋糕都訂好了!傍晚我去拿。」我猴急地動了動手指,滑過他的敏感帶。

「布丁!」

聽到這個答案,洋洋得意的我彷彿挨了一記悶棍。

「咦……!?」

他把我的手拿開,裹著毯子往臥房走。「我去睡一下,你先幫我煮薑汁。」看他回頭笑著對我眨眼,我完全氣不起來,先披了件外套才開始尋找材料。

「薑在這……黑糖……」明明是我家,我卻跟廚房很不熟……開封的糖我記得寶貝好像放在冰箱,為了防螞蟻。「找到了!啊!」

本來打算傍晚拿餐點的時候順便去買布丁,結果在冰箱看到一個。

「太好了!」我拿出布丁,倒扣在碗裡,它在放了電鍋的狹小流理台上卻無容身之處,我只好先放進電鍋裡。

切了幾片薑放進裝好水的小鍋子,再加入黑糖。「黑糖加這些不知夠不夠……」

煮了幾分鐘,香氣越來越濃郁,我試喝了一小口。

「嗯,不錯,不過還可以再濃一點。」

等待的時刻,我想起他方才的舉動,不禁陷入沉思。

最近房事有點不順……寶貝是不是嫌我表現不好……?他常常說很累要休息,拒絕我的請求……難道他不愛我了嗎……!

我反省自己在床上的表現。

上次他不想要我進去,我手口並用,讓他舒舒服服地射了,然後他也用嘴幫我。

上上次是69,他躺著,我趴在上面,雖然有點累,還是成功先讓他高潮,之後他用腿夾緊我的分身,努力讓我繳械。

再上次是互摸……

不對,我怎麼覺得很久沒進去了……?

看他的態度沒有不願意,應該不是不愛我了……但是……照這樣看來……莫非是我技巧太差!?

想到這裡,薑汁沸騰的聲音把我拉回現實。

「糟了!」

關了火,我拿起抹布擦一擦溢出的液體,打算把薑汁放進電鍋保溫的時候,發現插頭沒拔。

「這樣布丁也會溫溫的……應該沒關係吧?」

我掀起蓋子,拿起小碗檢查一下,赫然發現布丁居然變成液體!?

「怎、怎麼會這樣!」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好久沒寫文了(掩面)

這篇寫了超過十天吧,慢慢找回手感

PTT大B板「聖誕紅白徵文」活動,請點擊:

活動頁面

我的文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