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鍋裡的布丁

3

我走到臥室前,試著轉動門把,嗯,果然上鎖了。

我敲敲門。「寶貝,我們談談好嗎……

…………

毫無反應。

……該怎麼開頭才好……

雖然這樣想,我的嘴巴卻違背我意志似地自動開口。

「我很抱歉,我想讓你幸福,但可能沒辦法了……

等等,我在說什麼……

「我一直沒發現自己性愛技巧太差,沒辦法滿足你……

『咚!』

房裡傳來碰撞聲。

「祝你聖誕快樂……新年快樂……還有……祝你幸福。」

我轉身想離開,發現這裡是我家。

沒辦法,還是只能離開……

先找個地方晃晃,幾個小時後再回來好了……

「笨蛋!」

身後伸出一雙手抱住我。

「咦……

我感到錯愕……寶貝怎麼會……他不是嫌棄我嗎……

「笨蛋笨蛋!」我忍不住抓住那雙再熟悉不過的手。

「笨蛋笨蛋笨蛋!」他的臉貼在我背上。

「你……」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。

「為什麼說得像是要跟我分手一樣!」

「我……

「不准走!我不准你走!哇啊啊啊啊!」

他放聲大哭,我不知該如何是好,只能將他緊緊摟在懷裡。

 

◇◇

 

「什麼!你痔瘡!」

他神情複雜,此刻我的臉色一定也不好看。

「為什麼不告訴我!」我不小心大吼出聲。

「我怕你擔心……」他聲音很小,縮起身子,看起來心虛又愧疚。

「對不起,我太大聲了,我不是怪你……」我再度擁他入懷,拍拍他的背安撫。

想到自己之前的舉止,我恨不得找個地洞鑽進去!

「我什麼忙都幫不上,還、還一直要求你……只顧自己的慾望!我真是太差勁了!!」

「不,我也很想要,但是……」他羞紅著臉看了我一眼。「我怕那裡流血你會嚇到……

「噢!寶貝!」

如果我進入,他應該很痛,一點都不舒服,卻還想著我會不會嚇到……

他這麼愛我,我還懷疑他嫌我技巧不好!

我吻了他,想彌補我的過錯。隨著兩片舌頭交纏,我心跳越來越快,情慾益發高漲,他也是。

不行,得停下來了。

「對了!你去看過醫生了嗎?」

我這傻子,居然忘記這麼重要的事!

「看過了,醫生說溫水坐浴有幫助,所以我才……

「啊!」想起稍早他的姿勢,我總算明白了。

「你說電鍋快壞了,所以我買了一個新的當作聖誕禮物,然後我想到電鍋保溫的溫度大概40度,是不錯的坐浴溫度,所以……」他低下頭。

「好,舊的給你用!」

「對不起……我本來想偷偷帶回去用,剛才想說先試用一下,不知道你那麼快回來……

「不……不必跟我道歉……我才要跟你道歉,居然完全沒發現你的異狀……

跟以前比,最近他排便都會花比較多時間,我本來以為只是便秘,沒想到……

「你要不要再泡一下?反正炸雞披薩都要重新加熱,嗯……蛋糕先冰起來,而且還有布丁……啊!布丁也得趕快冰才行!」

我倒了一些熱水進電鍋,他試了一下溫度,脫了褲子坐上去,一臉滿足的表情。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這又是篇奇葩文XD

PTT大B板「聖誕紅白徵文」活動,請點擊:

活動頁面

我的文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