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鍋裡的布丁

2

慌亂的我連忙上網搜尋,才知道有些類型的布丁會這樣。

「只好出去取貨的時候再去買了……

把薑汁放進電鍋保溫後,那杯布丁飲我不知該如何處理,只好先放回電鍋。

「晚點再處理吧…………

今天總有種做什麼都不順利的感覺……等一下該不會塞車吧……

看了看時鐘,我決定早點出門,以免快樂過節的氣氛又被搞砸。

 

◇◇

 

以披薩紙盒為地基,上面放了炸雞桶和蛋糕盒,單手維持完美的平衡,另一手拉開門。

幸好沒塞車,我早點回到家了,晚餐時間還沒到。

寶貝不知起床了沒,我得小聲點,吵醒他就不好了……

我輕聲走到廚房,卻被眼前的光景嚇傻,不小心叫出聲。

「啊!」

「哇啊啊啊啊啊啊!」聽見我的聲音,發現我回來了,以奇怪的姿勢打盹中的他驚醒,從電鍋上往後摔到地上,打翻的電鍋裡流出一堆透明的液體。

…………」我努力維持平靜,先把晚餐和甜點穩穩放在餐桌上,以免得到摔爛的蛋糕。

「還好嗎,有沒有摔疼?」

我伸出手想扶他起來,手卻被揮開。

「哇啊啊啊啊啊啊!」他拿起褲子跑走,臥房的門碰一聲關上。

…………

換我癱軟跌坐在地。

電鍋放在地上,插著插頭,寶貝剛剛坐在上面。

他在打手槍嗎……不,沒有,他不小心睡著了。

這是什麼play……比我的老二還令他舒服嗎……

這是不是代表我再也滿足不了寶貝了……

我們是不是沒辦法繼續走下去了……

想起以前的甜蜜與歡笑,我發現自己的眼眶濕了。

我深呼吸,希望能忍住眼淚……但就算忍住了又如何?

淚水終究沒掉下來。

我該如何挽回他……我能挽回嗎?

他肯跟我說實話嗎……

他會在房裡關多久……

失落時,我的手摸到電鍋流出的溫熱液體。

「所以這是什麼?」我聞了聞自己的手指,沒有味道。

「水?」

???

電鍋上面墊了一塊毛巾,可能是怕坐著的時候燙到。

「嗯?那薑汁跟布丁呢?」

我想起這兩樣東西,抬頭一看,流理台上有一個新的電鍋。

「???這是……?」

想來想去只有一種可能性,這是寶貝帶來的。

「不對啊,他放在哪裡?我怎麼都沒發現??」

新電鍋插著電,我打開一看,裡面放著我煮好的黑糖薑汁和液態的布丁。

…………

怎麼回事?

我腦中浮現十分滑稽詼諧的畫面。

寶貝到廚房找布丁時不小心把電鍋掉進水池,女神出現,手上拿著電鍋問他『你掉的是金電鍋、銀電鍋還是舊電鍋?』,他誠實回答『舊電鍋』,所以得到一個新電鍋……

不對不對,那裡面的黑糖薑汁跟布丁怎麼沒變?布丁是不是應該恢復原狀?而且新電鍋也不是金色!好吧重點不在這。

「唉……

我傻了嗎,我家根本沒有什麼水池,就算有,也在浴室啊!

我特地到浴室看了看,浴缸是空的,沒有水。

「回到現實啊你!」看著鏡中人,我賞了自己兩巴掌。

臉上辣辣的……我洗了臉,看著鏡中的自己嘆了口氣。

該面對了……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池中女神那段不知為何自動冒出來XD

PTT大B板「聖誕紅白徵文」活動,請點擊:

活動頁面

我的文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