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鍋裡的布丁

4

灰字為限制級場面,已滿十八歲可反白閱讀

看著他,我露出笑容。除了因為解開了心結,心裡舒坦,另一個原因是,看他開心,我也高興。

幸福就是如此簡單。

「嗯……加熱十分鐘應該夠了吧……」我手忙腳亂地處理聖誕大餐。

晚上的重頭戲應該是滾床單,不過今天就算了,先讓他好好休息。

「新電鍋等一下會用到嗎……啊!」我打開蓋子看了一眼,發現裡面還有被我遺忘的東西。「薑汁還需要保溫,那這個失敗的布丁我就倒掉了喔?」

「好。」

我拿出小碗,不小心手一滑,液態的布丁翻在寶貝身上……正確來說是下半身……

「對、對不起……我馬上……弄乾淨……

看著他因刺激而收縮的生殖器,我不禁吞了口口水。

 

◇◇

 

「你這個……笨蛋……嗯~」

我負起責任把布丁液舔乾淨,順便吸了好幾下,看著脹大的小弟,我很有成就感。

「你最喜歡縮小又變大對嗎……」我知道自己此時淫笑不斷,看在別人眼裡就像個變態。

「啊啊!」我口中的冰塊讓寶貝的小寶貝瞬間縮小,我吐出冰塊,喝了一口溫水,繼續進行我的口中大業。

嘴上正忙的時候,我的手指也沒閒著,伸進他衣服裡,搜索到胸前的突起輕柔摩娑。口中的鈴口滲出更多蜜液,我一滴不漏地吸吮乾淨。

「來,抱著我。」我讓他雙手環繞我的脖子,抱他微微起身,讓臀部離開電鍋裡的溫水。

「嗯啊啊~」

接著用手指從痔瘡的另一邊緩慢進入後穴,以免戳到寶貝的痛處。

「用手可以嗎,一根手指比較細,應該不會不舒服。」我只放入半個指節,如果他會痛,我就馬上抽出來。

「嗯,可以……」

聽見他的回應,我慢慢進入了些。他的腸壁微微纏繞住我的手指,深處正等著我給予甜蜜的撫觸。

看見他的陰莖因低溫而縮小,我把他往下放回溫水裡,撫摸使之變大。

「那邊……不要隨便抽出來啊……」寶貝抗議。

我交替抬起他用手指進入、放下他讓陽具回溫並逗弄搓揉的步驟,看他的表情,算準他心癢難耐的時刻,抬高他讓他靠在牆上,手指進出的同時低頭含住未因低溫變小的分身,在他的叫聲中,開口處迸射出溫熱的體液,我順勢吞了下去。

「呼……呼……」

他還在喘氣時,我把他放回溫水裡。

「今天是布丁口味的。」

「唔……」

他害羞的臉我真是百看不厭。

「啊!」忽然想起什麼的我叫了一聲。

「怎麼了?」他有點緊張。

「沒什麼,只是想到剛才加熱好的晚餐又涼了……沒關係,再加熱一次就好。」

我轉身想走到烤箱旁,手卻被拉住。

「我想先吃這個……」

他褪下我的褲子,我的老二瞬間彈出來。它已經忍很久了……

「噢……」溫熱的口腔讓它變得更大。

看著眼前的人坐在電鍋上,臀部浸泡著溫水幫我口交的畫面,我心想:舊電鍋還是不要丟掉好了。

或許可以再開發一些新玩法~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電鍋PLAY真的蠻難構思的......

話說有黑糖薑汁,沒想到我也有機會寫薑辣PLAY,但想想還是放棄

辣我無法......

PTT大B板「聖誕紅白徵文」活動,請點擊:

活動頁面

我的文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