靈異美眉大亂鬥

(1)

今天是靈異組到酒店調查靈異事件的日子,張譯銘十分緊張。

「會不會穿幫啊……穿幫怎麼辦……」

「反正我們是去消費的,老大也說可以報公帳,沒什麼穿幫不穿幫的……」

廖正颽顯得相當煩躁。他擔心的點不是穿幫,而是男友被酒店小姐吃豆腐。

──可惡,我一定要保護好譯銘!

兩人穿好西裝,踏上任務之路。

 

「這兩位是新客人,阿香,妳來陪兩位,務必讓他們賓至如歸!」

媽媽桑帶小姐來服務靈異組,她不斷獻殷勤,想餵兩人吃水果,但一個一臉害羞自己吃,一個殺氣騰騰瞪著她。

「請問兩位帥哥要指名阿香嗎?」

過了一會兒,媽媽桑客氣地詢問,廖正颽不快地搖頭,她只好叫另一位小姐來。

「小美,換妳來服侍兩位大爺!」

「兩位帥哥好,很高興為您們服務!」

小美一來就勾著廖正颽手臂,還想親他臉頰;對方皺眉站起身甩開她。

「對不起,小美不知道您不喜歡,敬您一杯好嗎?」

「不用了,妳走吧。」

媽媽桑又叫了一個小姐。

「真的很抱歉,小美冒犯您們了……小玉來!」

媽媽桑對她耳語幾句,似乎在提醒她廖正颽的地雷;她一來便黏在張譯銘身邊。

「您好,您喜歡冷謎語嗎,我說一個給您猜好嗎?」

「…………」

吃著水果的他不好意思拒絕,但也沒應好。

「羊打電話給老鷹,猜一句成語。」

「…………」

他搖搖頭表示猜不出來。

「是陽奉陰違,哈哈哈哈!」

「為什麼?」

張譯銘終於開口說話了。

「羊phone鷹喂,哈哈哈哈!」

小姐笑得很開心,他一臉無奈。

「您不喜歡冷謎語是嗎?小玉好傷心〜〜」

她把頭往對方肩膀的方向傾斜,卻摔倒在沙發上,因廖正颽已早一步拉過男友。

「妳可以走了。」

他冷冷說道,眼神中充滿無形的殺氣,小姐和媽媽桑都不寒而慄。

同樣的情節重複上演,小姐整整換過一輪,他們仍不指名,束手無策之下,媽媽桑想跟別間店借調小姐。

「兩位帥哥等一下,我再去找小姐來……」

她打開包廂門,想阻止她的廖正颽叫道:

「不用……咦?」

忽然看見內場入口探出一張熟悉臉孔的他,如獲救星般大喊:

「等等!我要指名那邊那個!」

「咦……可是……她是新人,今天才剛來,什麼都不懂……」

媽媽桑赫然想起最近進了三個新人,今天都第一天上班。

「叫來我看看。」

媽媽桑微微皺眉,似乎在懷疑廖正颽的品味,但仍照做,並順便叫上另外兩個新進的小姐。

「妳們三個來給客人看看!」

「好的!」

「等好久了呢!」

「…………」

三人一進包廂,還沒跟靈異組打招呼,廖正颽立刻說:

「就這三個,包一個晚上,妳可以走了。」

被趕出包廂的媽媽桑露出詭異的表情。

──我都還沒開口介紹新人的絕活呢……沒想到這種的真的有人喜歡……我在酒店這麼久,今天真是開了眼界……前兩個就算了,第三個竟然一眼看到就要指名……原來這位帥哥愛這種的,難怪前面的小姐他全部不喜歡……」

她有點想偷看包廂裡的互動,但店裡剛開始忙,剛才一直待在這包廂,沒處理的事堆積如山,只好快速離開。

====

作者的話:

標題又破梗了(還是破梗的是前面這句話XD)

這標題乍看之下很像靈異教師神眉......感覺女主角是靈異美眉這樣XD

可複習163佛要金裝人西裝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