靈異美眉大亂鬥

(5)

「不要動啦!我拍照給孫警官看,嘿嘿!」

小甫想修圖,讓孫警官猜正姐旁邊的人是誰。

『等一下……不行啊!……都是我們重要的客人……』

門外傳來接近的腳步聲與說話聲。他們五人休息的休息,擺拍的擺拍,沒注意到包廂外的小小騷動。

小甫馬上又幫他們擺好姿勢,拿出手機才想拍照,剛好睜開雙眼的廖正颽看見這一幕怒不可遏。

「你做什麼!」

他站起身對姜鎮絜大吼。以他的角度只看到男友被正姐摟在懷裡,深愛男友的他無法忍受其他人碰觸男友,不管是男人、女人、偽娘都不行。

「臨檢!」

包廂門被猛力打開,好巧不巧,進來的正是姜鎮絜的男友孫警官。看見男友摟著張譯銘,他愣了好幾秒。

想發作的廖正颽也愣住,一時之間無法反應。

「祿祿……你誤會了,不是你想的那樣……」

正姐馬上放開張譯銘,站起身想走到男友身邊,走了兩步卻停在原地。

見了孫家祿的表情,所有人都流下冷汗,跟在他後面的媽媽桑原本一副搞不清楚狀況的模樣,現在也不敢吭聲。

「……給我掀了。」

他低聲說道。

「什、什麼?」

他的組員戒慎恐懼地小聲詢問。他們跟著分隊長這麼久,即使是追查極重大案件時,孫家祿也未曾露出這種表情。

「把這裡給我掀了。」

他說完轉身就走,丟下在場所有人和自己心愛的男友。

「祿……」

姜鎮絜想追上去,但礙於必須配合臨檢,而且也不好在孫家祿同事面前暴露身分,只好暫時隱忍。

大家配合檢查時,他心急如焚。

「阿絜,是我的錯,我會負責跟孫警官解釋清楚的……」

小甫非常沮喪。

「沒關係的,我想應該過幾天就好了……」

正姐非常心虛,因為他自己也從來沒看過男友這樣。兩人相處時間極少,都非常珍惜在一起的時刻,未曾吵過架。對於安撫生氣的男友他沒把握,更別說是如此氣憤的對方。

警察清查了所有包廂與其他空間,沒找到可疑之處,只得收隊。

耗了一整晚,酒店沒辦法做生意,遇到這種事,客人也不開心。媽媽桑在門口發折價卡及送禮,希望客人再度光臨。

「真的非常抱歉,您下次來給您特殊優惠……王董不好意思,我們的紅牌環環下次半價讓您預約……」

原本是來追查靈異事件的靈異組,在毫無收穫的情況下離開,兩人心裡還多了新的疙瘩。

來臥底查案的美眉組亦是,沒想到第一天就失利。

「祿祿……」

心急如焚的正姐站在路邊撥打電話,過沒多久又改成傳送訊息,小甫也飛快地動著手指傳訊息,但對方都未讀。

「孫警官可能還忙著辦案,下班後一定就會看訊息了……」

難得開口的豪妹安慰深鎖眉頭的兩人。

「對啊……警察工作很忙……」

見正姐還呆站在原地,小甫繼續說道:

「阿絜,我們先回去吧……」

他輕撫姜鎮絜手臂,對方無奈地點頭,與他們踏上歸途。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後面會怎麼發展呢~

其實作者也還沒寫完(被打)

我努力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