始作俑者解酒液

(18)

尚盟想了想,覺得只是進去一下拿個音箱而已,應該不要緊。而且,他並不是沒懷疑過。

──難道學長金屋藏嬌,所以不讓我進去……

打開團練室的門,迅速環視一圈,沒發現什麼不尋常的事物,他才放下心。

「打掃得很乾淨嘛……學長應該常常進來練鼓吧?嗯?那他怎麼說都沒整理?」

他好奇地左右張望,尋找音箱。

「找到了,在這……」

神不知鬼不覺完成目的的他想偷偷離開時……

「咚!」

一聲悶響吸引他的注意力,循聲前進的他發現角落有一片吸音棉沒貼好,斜靠在地上。

「怎麼掉下來了……咦?」

尚盟看見應為牆壁之處有垂直的兩道痕跡,把吸音棉移開一看,赫然發現那是道密門。

「團練室做密室幹嘛,存放樂譜避免蟲蛀嗎,哈哈哈……」

乾笑後他的表情宛如凍結。他明白,要知道真相只需一個動作──把門打開。

他不想懷疑男友,但眼前的情景非常可疑,他只有一件事可做。

「反正打開看看就知道了!」

伸手一拉,門應聲而開。見了裡面的狀況,尚盟心中先是驚訝,之後多種情緒湧上心頭,悲傷、憤怒、不安……

「嗚嗚……嗚……」

一名男子全身赤裸,雙手遭綑綁,雙眼被蒙住,嘴上貼了膠帶,脖子上的項圈用鐵鍊鍊在牆上的扣環,胯下的挺立插了尿道按摩棒。按摩棒沒在震動,但看得出他已到極限,陰莖發紅帶紫。

──天啊!他在這裡多久了……

尚盟覺得很可怕……男友竟然玩這麼大……

──學長不是有我了嗎……為什麼還……

同時又悲從中來。

──不能繼續丟著他,得先處理……

他忍住傷悲,拿下對方的眼罩。

「嗯嗯!嗯嗯!」

好不容易適應光線的他看見尚盟非常激動,不斷掙扎。

後者朝男子的臉伸出手,對方察覺他的意圖才安分下來。

撕下膠帶後,男子悶哼一聲。

「你……還好嗎……」

對方搖頭。

「幫我、幫我拿下來……」

他望向自己下半身。

尚盟照做,結果被噴了一整身。

「啊……唔……哈……」

男子激烈喘氣時,他解開束縛對方的繩子與項圈。

「你怎麼會在這裡……」

「別、別說了,快逃……!」

他想起身卻跌坐在地。

「你在這多久了……!?應該要休息一下恢復體力才能走動吧?」

比起傷心和憤怒,他更同情對方。

「我一下班就過來,大概一兩個小時吧……」

對方告訴他,他和豪九第一次約炮,沒想到竟遭此般對待。

「他、他說要出門一下,就把我關在那……」

──約炮……

見尚盟沉默不語、心情低落,男子問道:

「你……是他……?」

「男朋友……或許該說前男友……」

「…………如果你不能接受這種玩法,盡早分手比較好……」

男子過了半晌,才吐出安慰的話語。

「嗯……我去幫你找衣服……」

離開團練室,尚盟邊走邊想。

──那個人長得很帥,跟我是不同型的……學長說喜歡我是騙我的嗎……他從頭到尾只把我當笑話嗎……還是玩具!?

──我該跟學長攤牌嗎!還是若無其事回家,從此避不見面!?

──人不見了學長也不可能不追究吧,我還是當作路上有事耽擱了還沒過來……

他拿了衣服和水給男子,自己也收拾了東西,把音箱放回原位,背起電吉他準備離開。

──以後或許不會來了,鑰匙改天再還學長……

他扶著男子,轉身看著這一切,把過去的美好回憶當作一場夢,一場惡夢。

──再見了……

一打開門,房子的主人竟站在門外。

「學、學長……你、你不是說今天會很晚……」

尚盟與男子一步步後退。

「因為我希望你明天再來……」

豪九逼近兩人,大門在他身後關上。

「小盟,我不是說不可以進團練室嗎……」

學長一臉猙獰,之前的爽朗與貼心彷彿謊言。

「嗚啊!」

男子跌坐在地,渾身顫抖。

「學長,你、你到底什麼意思,有了我還……還約炮!」

男友變得十分陌生,他仍鼓起勇氣質問。

「因為你……無法滿足我!」

他單邊嘴角上揚,學弟沉痛地閉上雙眼。

「既然這樣,我們分手吧!請你去找可以滿足你的人!」

他把手上的備鑰丟在地上,想推開學長一走了之。

「啊……」

未料,他腹部遭到重擊,尖銳的痛感離開身體時,他覺得體內的溫暖逐漸流失。

尚盟伸手一摸,發現自己正在流血。男友……前男友手上拿著小刀。

「嗚啊!啊啊啊啊!」

癱在地上的男子爬向門口,豪九抓住他的頭髮,對他脖子抹了一刀。

地板越來越紅、越來越紅。

「學……長……」

學弟分不清模糊視線的是汗水還是淚水。

「小盟,我真的很愛你……」

「你騙……人……」

跪在地上的他呼吸急促,鮮血不停從指縫中流出。

「我最愛的人都會留到最後才殺……」

他在尚盟胸口補了兩刀。

「那我……就不是你最……愛的人……除非你……不再……」

他視野發白,倒在豪九身上。

「小盟,你知道嗎……我現在好興奮……」

學長拉著學弟的手來到自己高高隆起的胯下。

「變……態……」

尚盟知道自己意識逐漸遠去。

──為什麼……我的感情路……這麼不……順……

他閉上雙眼。

 

「豪先生,又換家具啊?」

管理員笑嘻嘻地向一表人才的男子打招呼。

「是啊,出了新款式想試試,舊的打算捐給公益團體。」

「您真有愛心,還親自送去……」

他幫豪九把家具搬上小貨車。

「這張沙發還真沉哪!」

「當初買它的原因就是用料紮實啊!」

「您慢走!」

 

豪九一路開到偏僻的山裡,確定前後無來車才停下,把沙發推下山崖。

「小盟,再見了……你確實是我最愛的人……」

看著山腳,一滴淚珠從他眼中滾落。

「目前為止。如果你不進團練室就好了……每個人心中都有不能跨越的底線……要是你聽話,說不定我會痛改前非,跟你過著一般情侶的生活……」

擦去淚水,關上駕駛座的門,他打開交友網站,開始物色下一個對象。

 

End 3 藍鬍子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總是要有一個BE的(被打)

黑化的豪九不香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