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話就要趕快說

(1)

深夜裡,某高中警衛室,眾多監視器前傳來呻吟聲。

「這個好、這個好!」

警衛正用手機看著色情片。

他忘我之際,忽然注意到牆上平白無故多出一個黑影。

「誰!?」

還沒來得及看見來者,他便失去意識。

 

體育館裡,兩名男子正在打羽球。雖說打羽球,其實也只是把球打過網讓對方回擊而已,比較像練習。

球輕聲撞擊球拍發出聲響。

「早知道剛才順便摸一套水手服給你穿,穿裙子打球看起來應該不錯。」

靠近門口,頭上套著四角褲的男子說道。

「…………」

靠近講台的男子並不想穿女裝,卻無法開口拒絕。看著對方頭上的標籤隨著打球的動作左右擺動,他不小心漏了一球。

「怎麼搞的?」

「阿宏,對不起……」

「算了,這也沒什麼好玩的。」

他丟下球拍。

『我很少打羽毛球耶,陪我玩玩。』

稍早,兩人來到體育館,阿宏玩心大起,拿了倉庫的羽球和球拍出來說要打,打沒幾球又不打了。

──阿宏真的很容易膩……他對我……一定也只是玩玩而已……

對方垂下眼簾,也放下球拍。

這時警鈴聲大作,打破夜晚的寧靜。

「慘了,剛才那個值班室的老師,繩子綁不夠緊……阿嵐,你是不是打不夠大力!警衛我打很用力,一定還在昏迷,按警報器的不可能是他!」

「我……」

他不想傷害對方,不知不覺間手下留情了。

「算了!快閃!」

阿宏丟下頭上的四角褲,抓起少得可憐的戰利品往外衝。

警車來得很快,他們爬牆避開條子,趁著夜色混入學校後門的巷弄。

走了一段,他們來到車站附近,阿宏拉著阿嵐的手轉進一家便宜的旅館,一進房就把他撲倒在床上吻他。

啃咬似的吻,阿嵐一向覺得不舒服。對方在床上對待他的動作也不輕柔,根本只想到自己。

但他就是離不開阿宏。

「愣著幹嘛,自己脫啊!」

對方一吼,他才回過神來,默默開始動作。

阿嵐並不是天生就壞。孽緣使他和阿宏相遇,在莫名的吸引力下,他逐漸沉淪,也跟著阿宏一起偷竊行騙闖空門。

他不是沒想過離開,但到了最後關頭,阿宏總是會對他特別體貼。打消離開的念頭後,對方就故態復萌。

──我是不是上輩子欠他太多,這輩子要來還……

多次循環後,他早已放棄。

──就當作是這樣吧……

他含著對方的挺立,頭部奮力前後移動。阿宏沒用潤滑劑,直接把兩根手指伸進他身下。

「痛……」

「講什麼話,等一下咬到我怎麼辦!」

阿宏抓著阿嵐的頭髮大吼。

「對不……起……」

他眼角滲淚,仍盡力服務。

熟知對方敏感處的他吸含舔吮,讓對方舒舒服服。阿宏手指一用力,阿嵐喉頭發出痛苦的呻吟。

迎來高潮時,阿宏用手扣住對方的頭,直到他吞下才鬆手。

「嗚……咳……」

「我的有這麼難喝嗎!」

他打了對方一巴掌,阿嵐倒在床上喘氣。

 

====

我認同羅蘭巴特的「作者已死」理論,但又在這喋喋不休,所以作者的話=觀落陰園地:

PTT BB-Love板九月徵文活動

題目    羽球  /  夜晚  /  體育館  /  把內褲戴在頭上

https://www.ptt.cc/bbs/BB-Love/M.1569753308.A.7F6.html

名字的由來:紅藍自古出CP(亂取的)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