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是最好的安排

3

3.標記

已經到了高三下學期,傑利仍未分化,他是班上最後一個。大家都說他們是班上的傳奇人物。一個遲遲未分化,一個身為A但身材嬌小,一個人高馬大卻是O

湯姆從來沒在記自己的發情期,也不帶抑制劑,因為傑利都會幫他記、幫他帶、幫他打。

「拿去,這是你的發情週期,然後這是抑制劑,以後你自己處理吧。」

畢業當天,回到湯姆家,傑利拿了一本筆記本和藥劑給湯姆。

「為什麼?」

他沒打算伸手接。

「我們以後……又不一定會上同一所大學……

…………我不要。」

湯姆像鬧彆扭的孩子嘟嘴賭氣。

「你不要鬧了!一個沒弄好被別人侵犯怎麼辦!」

嘴上狠狠罵著竹馬,傑利心裡卻責怪自己為何不早點讓他學會自己管理。

「那就跟對方結婚算了!」

傑利在盛怒之下高舉右手。湯姆緊閉雙眼,準備接受火辣辣的巴掌。等了半天,臉頰上卻連風都沒感覺到。他睜開雙眼一看,發現傑利揪著胸口,一副難受的模樣。

「傑利!你怎麼了!」

他從小到大沒看過竹馬這麼難過的樣子。

「你好燙!發燒了嗎!」

他驚慌失措。一直以來都是對方照顧他,他完全不知道這時候該怎麼辦。

「怎麼辦!怎麼辦!我家和你家的爸比和爹地都還沒下班!老師電話幾號!」

「湯姆……叫救護車……報你家地址……

傑利痛苦地擠出這幾個字才暈過去。

 

醫生說是分化時的症狀,偶爾有幾個案例比較嚴重,於是先留傑利住院觀察。

『傑利,你還好嗎……爸比叫我不要去探望,不然你要照顧我,會增加你的負擔……

…………也好,如果以後可能要分開,不如早點……

看著手機裡的訊息,傑利默默流下眼淚。

對他而言,最痛苦的不是和湯姆分隔兩地,而是自己分化的結果是B

「我就算在他身邊又能怎樣……他是O,想要的是A!」

少年在病床上掩面哭泣。

 

出院後,得知消息的湯姆馬上到鄰家探望竹馬。

「你身體怎麼樣?」

「還可以,不過醫生說需要休息,你回去吧……

他說了謊。

「嗯……你好好休息吧。」

湯姆仍坐在椅子上,沒有回去的意思。

「你不是叫我好好休息?」

「是啊,你睡你的,我做我的事啊!」

…………

傑利正在想該如何趕走竹馬時,對方忽然慢慢跪在地上:

「嗚……

「湯姆,你怎麼了?」

他蹲在對方身邊。

「我肚子痛……

「糟了!」

傑利看向日曆,發現湯姆的發情期到了。

「你的抑制劑呢!」

「在……家裡……

「你待在這,我去幫你拿!」

還沒走到一樓,電鈴和敲門聲、敲擊窗戶的聲音不絕於耳。傑利由自己房間往下看,一些受費洛蒙吸引的A已包圍他家。

「可惡!這些狂暴化的A殭屍!」

他翻箱倒櫃。

「我記得還留了一份……找到了!」

他拔開針劑的蓋子,卻發現沒有針頭。

「這是什麼不良品!為什麼現在讓我遇到!可惡!該怎麼辦!」

他氣得把針劑丟在地上。

 

====

我認同羅蘭巴特的「作者已死」理論,但又在這喋喋不休,所以作者的話=觀落陰園地:

PTT大B板「ABO的第一次」徵文活動,請點擊

活動頁面

我的文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